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京峯數位服務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86675397
手機:0933890863
傳真:(02)8667387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1之20號1樓
網址:http://www.jingfo.com.tw/



公司簡介

京峯數位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其前身為法德電腦排版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初期,以照樣打字編排等營業項目開始,延續至今,已將營業項目擴展至編排設計、CTP製版、傳統印刷及數位印刷和加工裝訂。
專業服務、交件迅速,是『京峯數位服務有限公司』經營理念的圭臬,也是獲得客戶肯定與支持的最大力量。
近年來因致力於傳統印刷與數位印刷的結合,提升印刷產業的品質與成本控制,更有效的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效果,使印刷品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
『京峯數位服務有限公司』除了提供傳統、數位印刷的全方位服務外,也是一家接受『出版社及個人作者』委託,根據『按需出版印刷』的模式,來銷售書籍及其個人作品的數位服務公司。只要您想印書,不管是1本、100本、1000本,甚至10000萬本,都竭誠為您服務。
在未來,京峯數位服務有限公司也不斷的追求創新,且提供更能滿足客戶及市場需求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印刷線路板、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印刷物之電腦排版、印前作業
廣告設計業之輸出中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