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南帝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6)3841123
傳真:(06)3840511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一路22號
網址:http://www.ndd.com.tw



公司簡介

歷史沿革:

南帝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是1982年成立至今,公司經營理念,本著誠實經營,進步創新的做事態度,盡一己之全力配合客戶的要求。自我定位為最佳OEM產品供應商,幫助客戶在市場上取得競爭優勢,也因此在2000年增設中國深圳工廠,現有總工作員數約600餘人,期望提供客戶更便捷的服務網,以及增強其產品競爭力,並在地球村的概念上,做出我們最大的貢獻。

質量政策:

我們深切了解品質不是用嘴巴講出來的,而是處處小心,時時注意,進而落實於平時的工作習慣上,才能確保品質的穩定,因此我們的台灣工廠已在1998年取得ISO9001認証,中國工廠也在2001年取得ISO9001認証。透過量測設備,生產機具標準操作方式,製程設計效率化、管控手法合理化,時時不忘追求改善,追求進步並跟隨著大時勢的改變,搭配員工教育訓練,增強各級人員素質及觀念,以符合時代潮流的脈動。

未來展望:

秉持客戶的成長就是我們的成長,南帝精密自我塑造為一個充滿創意與活力的OEM領導廠商。在充滿挑戰性的未來,我們有信心解決客戶的困難,滿足客戶的需求,這不是一個口號,而是一個任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連接器
主要商品服務:
RF同軸連接器
精密零件項目
RF連接器零件
PC周邊零件
各種類切削零件
醫療&光纖零件
機車化油器零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