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茂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7)3418106
傳真:(07)341810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立路186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代理上市生技公司(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http://cht.uoc.com.tw/)之南區代理商,目前負責區域含蓋高雄、屏東及台南,本公司所代理之產品非常卓越,其中腫瘤用訂製型人工關節更為業界之標竿,經營市場為骨科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主要針對南區(包含高雄、台南及屏東各地)之各教學醫院、區域醫院及署立醫院提供最專業的產品服務(健保品項及自費品項),項目為人工髖關節統(膝關節、肩關節、腫瘤訂製型關節及髖關節)、注射式人工骨粉產品的銷售及推廣。

經營理念
專業、負責、用心、團隊合作,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致力於專業的醫療生技使我們能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1.為骨科用之人工關節,包含髖關節、膝關節等,人工關節是當病人有嚴重的關節炎而須以人工替代品置換時的人工彌補物,取代原先的骨骼,以人造關節供病患恢復活動功能並長期使用。

2.腫瘤訂製人工關節,目前台灣唯一針對骨癌於關節處完全客製化的人工關節,產品有其獨特性以及差異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