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健誌牙醫診所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2)2322296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52號



公司簡介

本診所座落在大安區精華地帶,交通便利除了鄰近多線公車站牌外,距離捷運古亭站與東門站皆僅僅10分鐘之步行路程。人文匯粹,師範大學、東門市場近在咫尺。

本診所不僅擁有最先進的4D電腦斷層、全方位的牙科數位掃瞄與輸出系統,更有臺大牙醫學博士陳健誌醫師所領導的優秀醫療團隊,為每一位患者提供親切確實的口腔醫療服務。 不但有完整的教育訓練體系,也有完善的福利與昇遷制度。 期望所有成員擁有專業,共榮成長。

我們提供的服務,將如同本診所的看板標誌→數位牙科新世代,口腔健康好主張,期望能共同守護你我全面齒顎的健康。



本團隊將秉持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原則,配合牙科醫療科技日新月益的發展,提供每一位前來求診的患者最適當最放心的口腔醫療照護。並藉由各式各樣正確、成熟的牙科醫療技術, 成就每一位患者口腔健康功能的圓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所有口腔健康相關的醫療與咨詢 ,包括全口美觀與功能的重建,各式人工植牙的計劃與執行, 顱顎障礙症的診斷與治療,齒顎矯正的咨詢與服務,牙周病與根管治療等保存牙齒的治療,銀髮長者各種義齒的膺復補綴等,我們都將竭誠為大家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