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米麥豆生活美學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703248
傳真:(06)2793160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7巷20號
網址:http://www.memydo.com



公司簡介

米麥豆創立起源—關愛家庭.寵愛自己

美麗的太陽永恒不變, 它溫暖了我們全部的生命, 更維護地球永遠生生息息,溫暖、幸福、美滿, 更眷顧著每個家庭, 當它關愛我們家的時候, 美麗陽光當從窗戶照射進屋內, 在窗簾的帷幕之下, 家的內部, 我們的心裡漾出『影子』的存在。

我們內心深處深刻感受到『關愛自己、愛惜所有、保護地球、珍惜生命』的重要性,因此選擇從營造家庭溫暖起步,於是我們創造了『米.麥.豆 MEMYDO』生活美學精品名店,讓消費大眾能夠經營與感受居家生活的真善美,且身體力行。

ME::代表我關愛自己;(強調個人風格與品味)。
MY:代表我愛惜家庭與所擁有的週遭環境;(強調家居舒適與生活美學)。
DO:代表實現對自已,對家庭,對地球關愛的執行力;(強調身體力行,貫徹始終)。

因此在『米麥豆生活美學精品名店』裡,不難找到我們所強調的精神與訴求,我們擎誠經營,努力服務每個人內心深處想找尋的那部分:我們組織了專業技術團隊,秉持共同信念與服務熱誠, 不斷地創新開發,努力研究、思索、觀察居家生活每個環節與機能,再輔以個性化風格與強烈的設計感,領導與滿足消費者需求,致力表現與突顯每個細部要求,進而實現對自已,對家庭,對地球關愛的執行力。

經由『米麥豆生活美學精品名店』的運作平台,我們的經營團隊將與消費者心連心,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居家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進口多國設計師品牌居家生活精品,從衛浴系列、廚房系列…等生活用品,到相簿、相框…等禮品。秉持商品高品質之精神,祈能提供客戶最確切,迅速的行銷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