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資正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992533
傳真:(02)2299241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號7樓之9
網址:http://www.compunic.com.tw



公司簡介

資正電子創立於1983年,是金檢機感應器與探測器的專業製造廠,符合各行各業的需求,特別是能夠針對客戶生產線設計及研發。身為一家擁有ISO & CE國際認證的企業,我們致力於提供給客戶優良的品質,完善的服務與合理的價格。全系列的規格皆符合HACCP食品安全認證流程中最嚴苛的需求。資正金檢機將確保您的產品免於金屬污染並保護您的品牌。
至今全球安裝實績已超過30,000台。
25年來我們致力於設計並製造符合各行各業需求的金檢機,其中包括了食品加工、紡織、醫藥、肉類、海產及各項農產品,截至目前為止資正金檢機已銷往亞洲各國及歐美超過30000台,身為一家擁有ISO國際認証的企業,我們致力於提供給客戶優良的品質,完善的服務與合理的價格。
數十年來,食品加工業的地位在全球工商業中的角色愈發重要,為了能夠符合食品加工業多種嚴格的生產流程,我司對於食品製造業更設計了許多專用機種。而這些機種已銷往亞洲各地如:台灣,香港,大陸,越南,泰國,菲律賓等…我們非常的榮興能有這個 機會可以介紹我司的食品專用機強大的功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1.金屬探測器
2.檢針機
3.電子消費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