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晉碩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6)2561000
傳真:(06)2566663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東里海佃路二段452號



公司簡介

晉碩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6年於台南市成立,是由康乃爾大學電腦科學碩士許晉瑜創辦。
本公司專為客戶研發資料庫相關之應用程式,如客戶關係維護 (CRM)、ERP等各式軟體。有別於一般軟體工作室或系統整合廠商,本公司不依賴業界通用之元件及資料庫引擎,獨立開發出別具特色之技術,並成功應用於產品開發與專案製作。
晉碩科技創辦人,許晉瑜先生,於公司成立前就已擁有超過五年經驗,撰寫專用於資料開採及商業智能之資料庫程式。基於創辦人之歐美經驗,許先生引進許多先進的人機互動(HCI)概念,並確認每套軟體都有運用這些概念。因此晉碩科技所有軟體都具備了極方便操作之介面以和高效能運算。

基於創辦人之教育背景,晉碩科技深受歐美資訊業文化之薰陶,強調創新。也因此,晉碩科技之企業文化特別重視創意以及創造傑出軟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晉碩科技致力於創造更方便使用的介面、更優秀的資料庫技術,為客戶提供一個最符合其需求的軟體。
1.由晉碩自身撰寫為提供高效能資料開採及商業分析之資料庫
2.架構於晉碩獨特資料庫上之CRM 及 ERP 方案
3.具備進階客戶關係分析如客戶群分析、客戶影響力分析之CRM 軟體
4.為中小企業量身訂作之ERP 方案
晉碩期盼能夠與客戶共創一個雙贏的契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