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悅山海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76328
傳真:(02)24966886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103號
網址:http://ysh.mmmtravel.com.tw/



公司簡介

「悅山海民宿」座落在視野極佳的九份老街上方崙頂路的山腰處,位置接近九份國小,在「悅山海民宿」可以放眼觀看寬闊的北海、雞籠山與浩瀚太平洋優美的景致。
「悅山海民宿」的經營者陳先生,在退休後,專心投入了民宿行業。既是專心經營,自有其過人之處。
先映入眼簾的是「悅山海民宿」的外觀,負責設計的是陳先生的建築設計師哥哥,以類似石頭城的城堡風格當為整個三層樓的外牆,房子的兩側,有一側正好有兩個排水管,看起來很不協調,為了化解這棟看起來非常有個性的建築物的突兀,水管被漆成豬肝紅,水管的頂端畫上成蔭的樹葉,看起來像是一棵畫上去的樹,化解掉原來是水管的尷尬。
走進「悅山海民宿」裡面,內部的居家擺設,則很容易便看出主人陳先生的藝術愛好,牆邊、走廊甚至是日式房間都可見到陳先生的作品,素描、水彩、押花與攝影,不只是陳先生的作品,他的小孩也有一些作品掛在牆上,客廳佈置的很有藝術氣息。
總共三層樓的「悅山海民宿」,頂樓是絕佳的景觀區,可以在此沈思、發呆、泡茶,如果客人想知道九份的瑣碎,陳先生可以詳加介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於東北角海岸交流道下右轉瑞八公路經暖暖、瑞芳,在瑞芳天橋下右轉102縣道,往九份方向,經7-11,在16K聖明宮牌樓右轉,即可抵達。
搭車:
東部幹線往花蓮方向至瑞芳站,轉基隆客運往九份方向,在舊道站7-11下車,沿老街上走,即可抵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