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奶奶的熊熊/夢東籬茶舍


聯絡人:李先生/石小姐
電話:(06)2358360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26號
網址:http://flashaim.com/dream/room.html



公司簡介


夢東籬為了讓簡餐更具風味特色,特意聘請大飯店的廚師,以跳脫傳統中式料理的方式,將簡餐提升到飯店級的水準。除了注重餐點的美味,對於餐點的外觀更為講究,同時兼顧了色‧香‧味。讓顧客以平實的價位,也能來一場 味蕾的饗宴。



夢東籬研發的自家農場,栽種有機蔬菜與香草,目的是讓每位來享用餐點的朋友吃的更健康。每一株香草蔬菜,都經過細心培養與照料。純手工栽種無污染,健康百分百!為夢東籬的餐點注入健康新概念。讓顧客在享有美食之餘,還能把健康帶回家。



我們不怕您吃,只怕您吃不飽!簡餐類如米飯‧配菜熱湯方面都無限供應。火鍋類蔬菜也可無限添加,讓您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另外還提供自製免費的美味麵線提供顧客享用,多了選擇價格不變。夢東籬訓練員工的方式,是將每位來消費的顧客,當成家人般無微不至的貼心照顧,讓顧客吃飯像回娘家般溫馨舒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的餐點有口味眾多、多樣選擇的【小火鍋】
【精緻套餐】【焗烤】【砂鍋】【和風陶板】...等,主廚也會隨著四季的變化應景,推出風味獨特的特餐,此外各式茶飲: 【中國茶】【西洋花草茶】【研磨咖啡】...等飲品也是公司主力商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