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寬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7)3380220
傳真:(07)338022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53號6樓
網址:http://www.bvc.com.tw/



公司簡介

寬遠資訊(Business Vision Corporation ,BVC)創立於2006年9月,公司設立於高雄市前鎮區,主要成員都具備10年以上技術研發及顧問輔導經驗,寬遠推出全新的概念-服務即是產品(Service as a Product),不再強調產品本身的系統功能,而是以提供企業資訊委外服務的優勢,再搭配全方位的資訊整合服務架構,祈能成為各大企業最信賴與委託的長期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一直認為客戶的滿意度是企業成長的動力,公司要求每位成員都必須具備服務客戶的能力,而資訊整合服務架構(One Source Service)則是公司服務的基礎平台。資訊系統後端資料庫採用資料庫第一品牌Oracle Database,其高效能及安全性佳的產品特點,廣為國內外1000大企業採用,而前端開發工具Sybase PowerBuilder是眾多CASE Tool中功能相當完整且能夠快速開發回應的應用軟體,無論是Client/Server的主從式架構或是Web Base的3-Tier架構都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
目前寬遠資訊服務客戶以中小企業為主,中小企業資訊化的程度不如大型企業來的完整,往往因為資訊預算考量,或是被軟體公司市場的銷售策略所影響,因此無法選擇真正符合企業需求的產品,更重要的是資訊發展策略是長期性的考量,為了屈就現況滿足了基礎資訊軟體的建置,但是後續真正能夠提昇整體競爭力,並且改善公司體質的資訊應用也被忽視了,這正是寬遠資訊成立的初衷,也是希望能夠達成的使命。讓企業用戶能將力量集中於本業(Core Business)之上,而不需擔心非本業專長的資訊系統開發、更新及資訊人才不易獲得及留住等問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