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農寶生技農場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92331117
傳真:(04)92331127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明路7號1樓(新興智慧中心)
網址:http://www.ntagr.com.tw



公司簡介

農寶生技農場有限公司主要為經銷批發紅茶、烏龍茶、休閒食品、生技健康食品。


農寶生技農場前身為億榮企業社與紅茶茶園,億榮企業社為專業文創設計公司,紅茶茶園則以種植日月潭紅茶為主,因應業務需求于2010年成立有限公司,並與多家工廠、代理商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係,開拓休閒食品經營方向,提供更為多元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農寶生技農場有著一份對茶葉的熱愛與執著,致力於提昇產品品質以及通路通廣外,更將以茶為本的核心價值結合茶食發展,於2012年投入泡沫冷飲茶葉批發零售,並創立「阿牧茶現泡茶飲」(AMU’S TEA)連鎖系統,秉持著「一茶一泡的精神」,將茶道一體完美實踐,堅持嚴選美味的茶葉,透過科技漩茶沖泡,讓水加上完美的茶葉沖泡出現泡茶湯,藉以引出茶葉真正的美味。

提供風味獨特的茶飲更符合年輕、休閒的茶飲新風貌。 2014年阿牧家茶全面擴大展店計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