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方不動產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5)6329276
傳真:(05)6328129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東仁里東明路181號1樓



公司簡介

【房地產觀點】
房地產事業本身是標準服務業,服務對象為具有房地產買賣交易需求的客戶或潛在客戶,仲介公司在政府極力輔導下,逐漸擺脫早期為人所詬病的做法,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在合理範圍內的交易場所。
古人說「有土斯有財」,現今對於土地的解釋已不是狹隘單指一般土地,而是指個人或企業所擁有的不動產標的物,保有不動產標的物數量的多寡,某種程度也反映象徵個人或企業的財力。國人對於房地產的異動買賣,逐漸由單純的居住生活,逐漸融入投資理財的觀點,為此有越來越多的房地產仲介業者投入這樣的市場。
【消費者盲點】
消費者本身並非房產領域的專業人員,對於自身權益並不清楚,政府對於保護消費者權益不遺餘力,除設立專責單位外並加強相關法令的推行,其不外乎在保障消費者權益,政府的用心當然值得肯定,但於買賣當下則屬較為消極。由於仲介業者良琇不齊,專業程度不一,其常在消費雙方處於資訊不對稱的情形下進行仲介業務,消費大眾在買賣過程中往往得不到正確而且專業的訊息,因而錯估情勢,導致權益受損而不自知。
【公司設立緣由經營理念】
負責人李貴美原先從事旅遊事業,因緣際會踏入房地產事業,期間親身經歷了921大地震的洗禮,居住處所一夕成為廢墟,其藉著堅定意志以及感恩心情努力向上,經過幾年的務實歷練,完全融入消費者的心境,有感於房地產市場百家爭鳴良琇不齊,不能保障消費者權益,負責人於民國九十四年四月創立東方不動產仲介所,引進獨特的管理風格,組織公司內部核心能力,以成本領導、差異化及區隔專精為競爭策略,期許東方能稟承落實政府保護消費雙方政策,於交易過程中積極提供一個專業誠實的交易平台,確實保障客戶權益並且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不動產、不動產仲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