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君品牙醫診所(專)


聯絡人:張君平
電話:(02)2371-4092
傳真:(02)2371788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232號



公司簡介

本院於94年3月份開始提供全方位的牙醫醫療服務,位於捷運小南門站2號出口附近靠近警察廣播電臺與入出境管理局,交通便利,診所裝潢新且工作氣氛佳,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優質工作環境與醫療空間。

本院提供高科技的醫療設備及高水準的醫療品質,每張診療椅皆採用手術專用無影加強燈,使用美國RO無菌純水系統,並配有LCD液晶電視螢幕及口腔攝影機系統,患者可在診療椅上直接看到口內的情況,診療室內全天候使用日本DAIKIN醫療專用級奈米光觸媒空氣濾清器,有效提高空氣品質以杜絕污染,提高無菌狀態的維持與維護助理工作健康。

醫療團隊學經歷
台大.長庚.榮總醫師群聯合主治
美國阿拉巴馬州立大學高階美容牙科進修
美國3i人工植牙專科醫師
長庚醫院口腔外科人工植牙專科醫師訓練
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會員
ICOI國際植牙學會院士
台灣假牙牙醫學會會員醫師
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會員醫師
中華民國牙周病醫學會專科醫師
長庚醫院台北牙科部第一名畢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醫療團隊為台大.長庚.榮總醫師群聯合主治,秉持[專業] [親切] [用心] 的理念,採用高科技的醫療設備,提供高水準的醫療品質,特別注重無菌觀念與感染控制,專科醫師制度完善,可依病患醫療需求作院內會診或轉診治療,診療項目包括一般牙科、植牙手術、牙周手術、精密假牙、美容貼瓷、無金屬全瓷牙冠、3D齒雕、齒列矯正、全口重建、牙齒美白、口腔外科、兒童牙科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