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西雅圖極品咖啡_高雄榮總店(Barista Coffee)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452849
傳真:(07)34528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1樓
網址:http://www.barista.com.tw/



公司簡介

西雅圖極品咖啡是國內第一個以重烘焙起家的咖啡連鎖店,一九九七年三月創業至今,已近四十家咖啡館,包括台北地區如台北101及各大商圈,百貨以及外縣市如台中、台南、高雄、宜蘭等均有門市。
98年更積極朝大陸擴點,目前在北京已有數家門市,並持續拓展中。
我們的濃縮咖啡飲料專用豆,絕不假手他人或由國外烘焙,全由自己的專業師傅親手操爐,確保咖啡豆最重要的新鮮度。不容諱言,創業之初我們也迷信國外品牌,從西雅圖進口烘焙好的咖啡豆,卻讓我們飽嘗不新鮮的苦頭,因為濃縮咖啡豆的烘焙度很深,容易走味,一旦出爐,不論以真空包裝或單向排氣閥(degassing–valve),都無法確保重焙豆的新鮮度,大約一兩個月風味就已走衰。
糟糕的是,從國外進口的咖啡豆即使以空運方式,加上報關手續,最快也要半個多月,有時拿到的咖啡豆還是一個月前烘焙,新鮮度完全沒有保障,即使吧台師傅手藝再好,也很難做出香醇的咖啡。
經此教訓我們跳出挾洋自重的迷思,於一九九八年設立 Barista Coffee Roasting Company 供應自家店面最新鮮咖啡豆,雖然投資金額龐大,回收不易,但為了咖啡豆的品質,我們絕不妥協。新鮮度是西雅圖極品咖啡最引以為傲的利器。
同時, 我們也致力發展全方位咖啡商品,如即品拿鐵(三合一系列)及咖啡蛋捲、罐裝咖啡、冰品等周邊商品於各大通路販售。
我們認為好咖啡館不只是好的裝璜而已,更重要是咖啡館的內涵和專業形象,這份堅持是西雅圖極品咖啡不畏財團,持續成長的最大動能的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