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青青手作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2)28082185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85巷1號1樓
網址:http://www.qingqing.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身體護理小物教學

 

青青手作推出身體護理小物教學,創辦人Qing擁有護理師的專業背景,想將日常保養的概念帶給大家,致力於推廣天然的洗潔品以及天然肌膚保養品。預防勝於治療,而預防又源自於日常保養!除了販售純天然的香皂之外,青青手作的還推出小物教學課程,教你輕鬆的完成多種好用的保養用品,課程氛圍歡樂開心,我們用簡單步驟的經驗分享,讓前來體驗手作的每一位顧客都能夠開心的帶著成品回家。

 

我們的教學課程教您製作「護唇膏」、「清涼萬用膏」、「護手霜」三種護理小物,課程中會教您如何利用天然植物提煉的油脂、蜜蠟及各種滋潤的脂類做成各種日常保養小物,成分天然,讓你的肌膚吸收無負擔。我們除了提供製作所需的各項天然材料,更有美味的精緻下午茶,讓顧客體驗手做的樂趣,您只需要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前來就可以了!

 

 身體護理小物教學-手作保養品身體護理小物-清涼萬用膏身體護理小物-粉紅護唇膏

馬賽皂課程、產品販售

 

馬賽皂,遵循四、五百年前馬賽地區古法製作的香皂,製作的方法以及原料時至今日都未有太大的變化,成份單純天然,主要以植物油來做製造。青青手作推出經典馬賽皂課程,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夠擁有專屬於自己的一條馬賽皂,手作課程有基礎配方以及進階配方。

 

除了手作課程,青青更針對不同膚質,研發出多種馬賽皂,主要分為滋潤保濕、調理防護、潔淨清爽三大類,透過獨家配方以及天然精油的香氛,讓您的肌膚做天然的深層清潔,還可以依據顧客的膚質做配方調整。

 

 馬賽皂課程珍愛護手霜玫瑰指綠油

肌膚保養小知識-身體護理不可少!

 

肌膚的保養要從日常開始!平常就需要注意肌膚的保養,才能夠讓你的肌膚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況!想要讓你的皮膚水嫩Q彈,水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一定要記得多喝水,才不會讓身體覺得渴。

 

除了由內而外增加身體的水分之外,也可以擦一些保養乳液,讓肌膚能夠得到滋潤,青青手作推出多樣日常保養小物,除了身體護理小物教學上的護唇膏、清涼萬用膏以及護手霜之外,還有精油棒以及指緣油。小小一瓶的滾珠精油棒讓你好收納,只要稍微感到疲憊,就可以隨時隨地拿出來提振精神,裡面加入了多種的天然精油,塗抹後能夠讓人紓壓放鬆!

 

每到冬天,乾燥的環境總是讓你指尖肌膚龜裂嗎?天然的玫瑰指緣油,使用時只需要塗上手指,並輕輕的按摩,就能夠被迅速的吸收,滋養你的指尖肌膚!

 

天然手工馬賽皂-專屬客製化

 

看見家中長輩用剩餘的果皮,做成天然的洗潔精使用,青青手作的創辦人Qing因此萌生了「呵護家人,親手作皂」的想法,因此投入於天然手工皂的製作之路,不添加過多的化學物質,我們的香皂除了能呵護你我的肌膚,更不會對我們的地球造成過多的傷害。

 

青青的手作香皂為冷製皂,全程使用低溫製造,所耗費的時間會較長,因製作過程不加熱,因此在香皂內的精油以及其他成分都不會被破壞,讓你的皮膚在清潔時還有保濕的效果!

 

青青手作開設馬賽皂課程,讓你輕鬆的製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馬賽皂!

 

青青手作

 

電話:(02)28082185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85巷1號1樓

 

網  址: http://www.qingqing.com.tw

 

E - Mail: mason.liao@qingqing.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個人清潔、臉部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1.天然素材手工皂
2.專屬客製
針對不同膚質研製與採用環保冷製皂工法的「加倍精油馬賽皂」、「苦茶芝麻暖心皂」、「植固醇護膚調理皂」系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