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滿福樓海宴餐廳


聯絡人:滿福樓海宴餐廳
電話:(05)2366665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興路615號



公司簡介

民國76年(1987)滿福樓餐廳草創之初,是由幾位廚界大師結合在一起,志同道合的開創第一家餐廳。創業初期,大師的夫人們為餐廳宣傳發傳單,她們肯定自己先生的好廚藝,為餐廳宣傳的過程當中遇到了貴人,這位貴人便是聯合報的記者葉長庚先生,由於葉記者被這一群大廚夫人們所感動,特地為餐廳寫了一篇報導,滿福樓餐廳因此生意大爆滿。

廚藝專精的合夥伙伴們,發現餐廳生意要好,一定要結合善於行銷的團隊。就這樣滿福樓海宴餐廳逐步擴大營業,由於經營者皆是廚界菁英,口碑一流、很快的受到大眾的青睞,生意日益興隆,業務蒸蒸日上。

滿福樓海宴餐廳於民國85年(1996)遷至中興路615號現址,新址佔地2000多坪。經營目標以高雅舒適氣派大方且具有地標性的中餐、日式、綜合料理、健康養生的臺菜全方位餐廳為主題。

餐廳專營結婚喜宴、社團交接、謝師宴、朋友慶生、家庭聚會、三五小酌及旅遊團體餐等。桌位有170桌,親切的服務,專業的廚師陣容,讓客人的滿意度百分百。

滿福樓海宴餐廳的團隊,要透過美食與各界交流,以研發新菜色為首要工作,讓每一位來到滿福樓海宴餐廳的客人們,都能享受到賓至如歸的貼心服務。

滿福樓海宴餐廳共有25位廚藝師傅,為客人們精心料理各式餐飲,無論是大宴或小酌,滿福樓海宴餐廳是您最佳的選擇。敬請您的大駕光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主題餐廳、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主題餐廳、團膳辦桌、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