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寵物往生禮儀推薦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5901899
傳真:(06)5801326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大坑尾246之2號
網址:http://whitehourse.redwall.com.tw/



公司簡介

寵物往生禮儀、寵物往生後事


專業的寵物往生禮儀請找大坑古厝白馬神廟,裡面設有寵物火化場,提供寵物遺體焚化服務,寵物往生禮儀的流程、儀式,全都一手包辦,為哀傷的飼主們分擔,並給予關懷,協助處理寵物們的往生後事。每一個寵物,都用牠們的一輩子,陪伴在我們的左右,在牠們往生過後,主人們除了感傷難過之外,更應該好好的為牠們舉辦往生禮儀,讓寵物們能夠在路上走得安好。

對許多人來說,家中飼養的寵物們,已經不僅僅是寵物,長時間的陪伴,每天的朝夕相處,回過頭來,牠們早就已經成為家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而寵物往生過後,對這些飼主來說,猶如家人過世一般,讓人哀傷難過,因此,為寶貝們慎重的舉辦一場往生禮儀,除了讓寵物們能夠一路好走之外,順利的到達寵物天堂之外,飼主們也能夠得到心靈上安慰。

 

台南寵物往生禮儀


台南寵物禮儀首選大坑古厝白馬神廟,專門處理寵物往生禮儀,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飼養寵物,寵物們的生命短暫,每個飼主們,都必須為寵物們的逝去,做心理上的準備。大坑古厝白馬神廟,提供寵物的生前契約,為寵物們未雨綢繆,事先為牠們找到一個美麗的家園,我們尊重每一個生命,在寵物逝去過後,一系列的往生禮儀,其中也包含寵物火化的部分,讓你的寶貝能夠一路好走。

為毛小孩的往生後事盡一份心力,提供專業的寵物往生禮儀服務,希望每一位寵物,都能夠帶著主人的愛以及祝福,走完最後一段路程,我們期望每一位寶貝們的生命得以安息,也希望藉由我們的往生禮儀,能夠幫助飼主在悲傷之中,得到一絲絲的安慰。

寵物往生禮儀寵物往生禮儀推薦

寵物火化場、寵物遺體焚化



家中飼養的小寵物們過逝後,應該怎麼處理呢?大坑古厝白馬神廟有完善的往生禮儀,並設有寵物火化場,專業人士會協助做寵物遺體的火化處理,寵物火化處理,除了環保之外,更能夠讓寵物往生後的遺體,受到良好的對待。

寵物火化流程分為單獨火化以及團體火化的服務

一、單獨火化

寵物往生後,由服務人員接送大體,或由家人送達園區,將大體置於佛堂之內聽經,舉行往生儀式,而後移送到冰庫保存,園區的工作人員會與飼主們討論火化的時間,而後送達寵物火化場,進爐火化,而後由家人撿骨,讓儀式圓滿的結束,往生儀式結束過後,家人們可以決定骨灰之後的去處,決定要合葬、單獨樹葬、或是將遺體帶回家。

二、團體火化

寵物往生後,由服務人員接送大體,或由家人送達園區,將大體置於佛堂之內聽經,每日舉辦兩場的往生儀式,結束過後,將寵物的遺體們移至寵物火化場,單獨進爐,進行寵物火化,而骨灰會一起埋於當月分的盆栽之中。

 

台南寵物天堂-往生禮儀服務

 

大坑古厝白馬神廟位於台南市新化區大坑里246-2號,專辦寵物的往生禮儀,以及身後儀式,並有寵物火化場,由專業人士為您做寵物遺體焚化,而後依照主人的意願,安置寶貝們的骨灰,台南的大坑古厝白馬神廟周圍風景秀麗,且環境乾淨美麗,開車由南二高下新化交流道右轉,往虎頭埤以及大坑農場的方向前進即可。附近有許多的旅遊景點,休閒景點包括度假村、觀光果園、休閒農場、遊樂園以及露營營地;人文的建築包括老街、廟宇、寺廟、高爾夫球場、水庫、博物館;大自然的美麗景觀有瀑布、保護區等,環境良好,為寵物們往生後的天堂,台南寵物天堂推薦大坑古厝白馬神廟!

寵物往生禮儀台南寵物往生禮儀


大坑古厝白馬神廟

電話:(06)5901899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大坑尾246之2號

 

網  址: http://whitehourse.redwall.com.tw/

 

E - Mail: whitehorse1326@gmail.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 單獨火化
2. 團體火化
3. 祈福普渡法會
4. 蓮花燈、光明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