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寵物遺體焚化|大坑古厝白馬神廟


聯絡人:魏柏洋
電話:(06)5901899
傳真:(06)5801326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大坑尾246之2號



公司簡介

寵物遺體焚化、專業的往生禮儀

 

大坑古厝白馬神廟,提供寵物遺體焚化服務,用最莊重的寵物往生禮儀,為毛小孩的身後事盡一份心力,希望每一位毛小孩在最後一段路程都得以安息,並慰問飼主的哀傷。每一個毛小孩,都是主人的寶貝,當寶貝們的生命走到盡頭時,我們也都希望牠們能夠在過世後,也有個良好的歸宿,大坑古厝白馬神廟提供寵物單獨以及團體的遺體焚化服務,由專人到家裡接送大體,或由飼主親自送達,而後放置於佛堂聽經,再來將寶貝們送至專門的寵物火化場。

 

寵物遺體焚化流程,分為單獨火化以及團體火化,細節如下

單獨火化
(1)我們會派人將寵物的大體接送至園區內,或由家人親自將寵物送到園區
(2)將寵物的大體放置佛堂聽經
(3)每天早上以及傍晚會有兩場的往生儀式,由上玄下慶法師為寶貝舉行引魂、安息的往生儀式。
(4)單獨進爐,為寵物的遺體焚化
(5)骨灰將一起埋於當月份的盆栽之中

團體火化
(1)我們會派人將寵物的大體接送至園區內,或由家人親自將寵物送到園區
(2)將寵物的大體放置佛堂聽經,而後放置冰櫃保存,園區人員會與飼主討論火化的時間
(3)與飼主約定時間,再由玄下慶法師為寶貝舉行引魂、安息的往生儀式
(4)單獨進爐,為寵物的遺體焚化
(5)由家人撿骨,讓往生儀式圓滿達成
(6)遺體焚化以及往生儀式結束過後,家人們可以選擇單獨樹葬、合葬區,或者是親自將骨灰帶回,單獨樹葬一盆3600,家人們擁有終身使用權,可以再思念寵物時,隨時回來祭拜

寵物遺體焚化收費說明

 

1公斤以下 3000 元
1~10 公斤 3500 元
10~20 公斤 4000 元
20~30 公斤 5000 元

 

 

 

寵物遺體焚化-單獨、團體遺體火化

 

 

我們提供寵物單獨,以及團體的遺體火化服務,內容如下:

 

單獨火化服務:
會先與飼主討論火化的時間,而後由專業人士為寶貝們舉辦莊重的身後儀式,而後由家人們撿骨,讓儀式圓滿結束,火化儀式結束過後,飼主能夠選擇要單獨的樹葬或是合葬;單獨的寵物樹葬,可讓飼主在思念寵物的時候,能夠隨時回來祭拜。若是飼主有自己的想法,也能夠將寵物的骨灰罈自行帶回,我們另外提供精製的水晶玻璃骨灰罈,讓飼主能夠購買使用。

 

團體火化服務:
每天早上以及傍晚,都會由師傅舉辦儀式,當祈福儀式結束過後,再送寶貝們到火化場,進行單獨的遺體焚化,而寶貝們的骨灰會一起埋在當月份的盆栽之中。

 

寵物遺體焚化寵物往生禮儀

 

寵物往生禮儀、身後儀式

 

我們為毛小孩舉辦專業的寵物往生禮儀,並由上玄下慶法師為寶貝們舉行引魂、安息等專業的身後儀式,白馬神廟的創辦者本身非常的喜愛動物,深愛的寵物逝世,因為無法找到人為寵物做完善的身後處理,因此創建了白馬神廟,希望能夠提供專業的往生禮儀,讓寵物的最後一段路程能夠走的舒適安心。

 

我們提供往生禮儀、遺體焚化以及專業的寵物火化場。寵物們的身後儀式,除了對逝去的生命表示哀悼,同時更是希望能安撫飼主們的哀傷。毛小孩們的生命短暫,能陪伴我們的時間只有短短十餘年,但飼主與寵物間的情誼,卻能夠持續到永遠,我們會定期為寵物們舉辦祈福普渡法會,用關懷的心陪伴寵物與飼主們。

 

台南優質寵物殯葬業

 

對愛毛小孩的人來說,毛小孩們已經不僅僅是寵物,多年來的感情早已昇華為家人,對逝去的寵物們哀悼,讓牠們在生命的最後一段路程上,能夠走的安心,也期望寵物們的來生,能夠幸福快樂。

 

白馬神廟位於台南縣新化鎮,內部環境優美,且非常安靜,為的就是提供給寶貝們一個安寧的沉睡場所,服務專業,尊重每一個逝去的生命,寵物們的身後事儀請放心交給我們!

 寵物往生禮儀寵物遺體焚化火化

 

大坑古厝白馬神廟

 

電話:(06)5901899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大坑尾246之2號

 

網  址: http://whitehourse.redwall.com.tw/

 

E - Mail: whitehorse1326@gmail.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 單獨火化
2. 團體火化
3. 祈福普渡法會
4. 蓮花燈、光明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