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溫溼度控制儀器|神港電機溫度控制儀器


聯絡人:鄭經理
電話:(02)82625857
傳真:(02)82616558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365巷20號
網址:http://www.shinko-tw.com/



公司簡介


神港電機獨家代理日本神港的溫溼度控制儀器、溫度控制儀器、PID控制器、工業紀錄器、補償導線等商品,所代理的產品品質優良,為業界公認之專業儀器代理公司,其中高品質的溫溼度控制儀器,更是我們主要的販售產品之一。



 



台灣神港電機除了代理日本神港株式會社之優質儀器,更在台灣自行生產研發熱電偶與測溫電阻體(PT)感溫棒,所生產之熱電偶感測器有各式型號,適用於各項工業用途,價格經濟實惠,所販售之感測器相關產品包含「測溫電阻體」、「Tokyo wire 補償導線」等。



 



溫溼度控制儀器



 



神港電機販售之溫溼度控制儀器包含有帶式溫濕度指示器、電子式溫濕度感測器,溫度控制儀器包含有「高精度型」、「可程序型」、「泛用型」、「經濟型」、「多點式溫控板」以及「麵包機專用」。



 



溫濕度控制儀器溫度控制儀器溫度控制儀器-經濟型



 



溫度控制儀器原理



 



也有人簡稱為溫控器,此裝置可以用來檢測空間的溫度變化,並用來維持或是改變空間的溫度,以調節熱能進出的方式,讓空間的溫度可以保持在使用者所想要的溫度附近。



 



溫度控制儀器是接收感應器的訊號並進一步控制加熱器或是其他機器以達到改變溫度之目的,可以接收不同訊號之輸入,同樣的原理也可以用來控制其他工業數值,常常應用在商業用之烤箱、冷凍冷藏以及工業製程的溫度控制上面。



 



溫度控制器-多點式溫控板溫度控制儀器-麵包機專用 溫度控制儀器-可程序型



PID控制器原理



 



PID控制器,又稱為三項(ThreeTerms)控制器或程序(Process)控制器,是一個反饋的迴路部件,常常用在工業控制的應用當中,反饋的控制迴路有三個部分,一為傳感器所測量的數值、二為控制器的數值,三為能夠做出反應的輸出設備,控制器先從傳感器得到測量數據,然後再用設定好的需求數值減掉測量結果,得來誤差值,再用誤差來計算出一個對系統的糾正值來作為輸入結果,這樣系統就可以從它的輸出結果中消除誤差。



PID控制器



人機介面



 



近年來,由於工業之PC、PLC、DCS之快速發展,單機型的溫度控制器已經漸漸地沒有辦法滿足市場的需求,因應時代的變化,從西元2007年開始,神港電機開始推廣人機界面、PLC、圖控軟體等系統整合之相關業務,除此之外,更結合通信,致力於提供全方面的產品與技術之服務,在醫療生技、環境工程、橡膠機械、食品以及包裝產業等等業界有著良好的成績。



 



人機介面又稱為人機互動,是使用者能夠透過某種介面,對機械下達指令,而機械也能夠透過介面,將系統執行與目前的狀況回報給使用者,在「人類」以及「機械」之中相互傳遞訊息,為使用者以及系統之間互相傳遞訊息的媒介。





 



神港電機



 



電話:(02)82625857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365巷20號



 



網  址: http://www.shinko-tw.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開關、電阻器、繼電器、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一、溫濕度控制相關元件:
● 微電腦溫度指示控制器
● 全電子類比式溫度指示控制器
● 溫度感測器(熱電偶 / RTD)
● 溫度補償導線
● 帶式溫濕度指示器電子式溫濕度感測器
● 記錄器料位開關
● 壓力感測器
● 特殊氣體偵測器

二、FA系統整合相關產品:
● IDEC(和泉) 人機介面與PLC
● IDEC(和泉) 電源供應器
● KingSCADA,KingView,KingHistorian 組態王圖控軟體
● 信號介面轉換器

三、週邊元件:
● ZEROSPAN電力控制器/SCR/SSR
● 無接點繼電器SSR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