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世隆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小姐
電話:(02)22267922
傳真:(02)22265584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450號4樓
網址:http://www.shyhlong.com/



公司簡介

世隆興業有限公司是於1983年設立,我們先進的生產設備符合國際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評鑑,以生產各類燃氣具電子點火產品為主要經營項目,產品包含點火器、陶瓷點火針、壓電素子等,其中各系列點火器更通過CE、 CSA國際認證;不斷的研發、先進的技術和完善的服務,使本公司產品受到廣大燃氣具生產廠家的青睞,產銷量居全國同業之冠。並且為提高產品質量,與美國著名的CHANNEL公司和日本的RION公司達成了技術合作協議,在國外之瓦斯系統公司裡,普穫好評,業務遍及世界各地。

另外,本公司亦為西班牙 ORKLI 公司的亞洲區總代理,獨家經銷 ORKLI 專利的熄火安全保護裝置。我們可提供種類齊全各型號的電磁閥和熱電偶的相關技術,秉持 “ 顧客第一,信譽至上 ” 的經營理念。熱忱歡迎國內外舊雨新知的惠顧與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消防器材、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壓電點火器
陶瓷點火針
壓電素子
熄火安全裝置 / 電磁閥
熄火安全裝置 / 熱電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