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趙先生
電話:(07)8913633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高坪三十九街137號

養生素食調理包推薦-公司簡介

素食-養生素食調理包優質推薦

吉恩素食專營各式養生素食調理包、高雄素食外送、素食外燴

我們擁有先進的高科技生產設備,重視生產、包裝線上的環境衛生,並且堅持品質,

每一個步驟都嚴格把關,獲得廣大客戶的肯定,業績穩定成長。


現在越來越多人提倡素食,有人是為了宗教理由、有人是為了健康、有人是家裡因素,也有不少的人是多者兼顧,

當然想換個口味吃個素食也是不在少數,為了因應這樣的需求,

吉恩素食不但推出了許多養生素食調理包,也提供高雄素食外送、素食外燴的服務,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素食主義現在已儼然成為一種飲食的文化,世界各國甚至是不同的文化中所主張的素食主義也會有所不同,

像是有的地方會食用蜂蜜、奶蛋這類不危害動物生命也能取得的產品,

但有的人,是只要跟動物有關的食材就完全不碰,有的宗教信仰則是連一些具有強烈刺激性的植物也主張不食用,

例如我們耳熟能詳的五辛( 大蒜、蔥、薤(藠頭、小蒜)、韭菜、興渠(中藥稱「阿魏」)



食用素食有相當多的好處,跟一般人比較起來,

通常素食主義者的血脂肪含量都會比較低,據統計,在罹患心臟疾病及癌症等方面的機率也較低,

雖然不是每位素食者體重都在標準內,但相較之下也是比較健康的,

這是因為除了在飲食方面會攝取比較多的纖維素,在飲食生活型態上也會比較有健康的意識。



在素食越來越普遍的情況下,即便是一星期中只有幾天吃素,也都是在改變飲食生活型態。

素食餐廳越來越多,雖然還不到隨處可見的地步,但也算是方便查找,

只不過現在素食餐廳都做得相當精緻,但價錢也相對較高,

高雄素食外送-吉恩素食的養生素食調理包可以滿足想吃素食但又不想花費太多的朋友,

就算不是吃全素,買素食調理包回家當作小菜、配菜其實也相當方便!

 

吃素的好處:

1.根據美國研究報告證實,冠狀動脈的堵塞可以透過素食、運動、服藥和減少精神壓力等方式來使其重新通暢。

2.素食同時也能降低癌症的發病率,尤其是像直腸、結腸癌等,這是因為素食的飲食中含有大量纖維素,能夠幫助腸胃蠕動加快、利於排便,排便可以降低有害物質對腸壁的損傷,
而且在美國研究相關資料中也顯示,素食者比起肉食者而言,癌症的發病率也低了20~40%。

3.素食對腎功能不健全的病患來說,可以減輕腎臟的負擔。

4.植物食品中常含許多維生素C,維生素C有助於鈣質的吸收,因此多吃綠色蔬菜也能有效利於預防骨質疏鬆。

 

養生素食調理包產品介紹

 

滷筍乾(全素)

選用台灣嘉義的麻竹筍,採用古式日曬而成的筍干,經由泡水及小水流過一夜後再熬煮,讓筍干完全入味,吃出古早味的口感。

養生素食調理包

 

香煎黑椒猴菇(蛋素)

採用精選上等猴頭菇,經小火熬煮,泡水,小水流過一夜。先脫水,拍打按摩,再加入特製醬汁調味,醃製一夜,隔天再煎成香氣四溢的香煎猴菇。

食用前再淋上特調西式黑胡椒醬,就完成了一道口感細緻軟嫩,口味獨特的料理

過敏原:本產品含有蛋及大豆製品。

素食調理包推薦

 

黑胡椒毛豆莢(全素)

內容物: 毛豆莢、老薑、黑胡椒、香油、八角、鹽、香菇粉【調味劑、麩酸鈉、胺基乙酸、胺基丙酸、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琥珀酸二鈉)、蛋胺酸、二氧化矽(品質改良劑)、麥芽糊精】、砂糖、花椒。

過敏原:本產品含有大豆及芝麻製品。

養生素食調理包推薦

 

素肉燥(蛋素)

選用上等的香菇頭,切碎,加上特製醬料醃製一夜,用小火慢炒至素肉燥變色,香氣四溢,起鍋前加入香椿提升素肉燥之香氣。

是拌飯、拌麵、拌青菜的最佳選擇!

素肉燥素食調理包

 

 

品牌小故事-關於吉恩

來自恆春的庄腳囡仔,
懵懵懂懂的來到高雄這個大城市。
因緣際會之下接觸了素食外燴辦桌這個行業,
從小學徒到掌廚的路程上,
深刻了解這個時代對素/蔬食需求的趨勢。
從此他以做美味的養生素食料理作為他一生志業。
從一人公司到配備齊全標準規格的中央廚房,
成功的研究出便捷又營養可口的養生素食調理包。

和以往的素食料理不同,
秉持著創新的熱情、保持食材原味;
拒絕使用素食加工食品,最大化的保留食材原本的樣貌;
同時兼具能滿足各方老饕的頂級美味。
素食辦桌菜出身的老闆,
知道美味無比的辦桌菜料理起來也是工序繁雜,
並非人人都可以勝任;
因此吉恩素食調理包的菜色主要以大菜為主,
讓饕客在嘴饞又不想做飯的日子裡,
也能夠輕鬆的品嚐到營養又道地的素食美味。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冷凍食品、素食、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素食外燴、外送服務
聯繫方式
聯絡人:趙先生
電話:(07)8913633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高坪三十九街13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