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限時搶購,少量現貨!高檔三層圓形紙蛋糕架,婚禮佈置最佳!

華信印刷包裝公司


聯絡人:张小姐
電話:(755)22387350
傳真:(755)22387335
地址: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深華商業大廈2305室
網址:http://www.cardboard-display.com.hk
Email:queenie@safepacking.hk



資訊

說明

現代人生活這麼忙碌,不要說在家大搞派對,就算連放工回家下廚也未必會,情願上街找餐廳代勞。不過但若然真的要自己在家搞派對但又沒有見得人的用品,也不用頭痛的,華信印刷包裝公司生產各式各樣的精緻紙蛋糕架、派對用禮品盒、禮物袋,提供很多不同款式及系列的下午茶三層架、節日蛋糕架等等,可以參照我們網站的產品慢慢選好款式再根據自己的需要訂購。

我司生產的各種風格的蛋糕架大部份都是用硬卡紙製成,可以循環使用,不用的時候拆分成紙片存放也是十分方便的,比起用膠製、金屬制的派對用品更環保。不同的系列可以讓用家營造出不同主題或感覺的派對。

現有幾款我司原創的紙蛋糕架特價出售,歡迎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cardboard–display.com.hk/zzdgj/ ,歡迎email 至sales4@safepaking.hk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