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理德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聯絡人:洪小姐/張小姐/王小姐
電話:(04)23231818
傳真:(04)2328074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號10樓之1
網址:http://www.ld-rea.com.tw



公司簡介

「歷經數十年之催生,攸關國內經濟發展,金融穩定及不動產交易安全之極重要民生陽光法案,不動產估價師法終於在民國八十九年九月十九日立法通過,不動產估價師法中即明確規定執行不動產估價事務,須經國家高等考試,取得不動產估價師資格方能執業,此正代表著不動產估價已邁入專業證照服務的新時代。

在不動產價值評估過程中,估價師首先必備專業技能才能對不動產價值作出合『理』的評估,另一方面估價師本身亦須有良好道『德』操守,才能不偏不移執行估價;『理』『德』正是我們工作一貫信念良好的道德操守與合理的不動產評價。歷經數年溝通合作,於民國101年與理念相同之冠昱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聯合組成『理德冠昱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本事務所,係由一群學有專業,並任職於各大鑑價公司之精英,經國家考試通過,取得不動產估價師資格之估價師所組成之服務團隊。事務所為提供全省性之客戶服務,並分別於台北、台中等地,開業設立估價師事務所,能迅速完成所委任之案件,提供你高品質的服務網路。

「理德冠昱不動產估價」─自我期許於不動產估價領域中,以專業技術、豐富經驗與服務效率,製作最專業、優質之不動產估價報告書,並以公正、客觀之估價角度出發,提供最符合社會公義期待之不動產估價服務,點燃不動產估價之信心火炬,扮演估價專業之「領先者」、「執炬者」角色,「理德冠昱不動產估價」所有同仁秉持此一信念,全心全力投入,提供最具專業、效率之估價諮詢服務!

創設以來,「理德冠昱不動產估價」即本著「專業、服務、效率」的經營態度來服務所有客戶,關心所有客戶相關之不動產估價諮詢問題,並堅持對不動產估價服務品質的高度要求與執著,對事務所內部所有估價同仁教育訓練「以客為尊、專業至上」的服務精神,且以落實本所多年堅持「技術專業化、服務親切化、作業效率化」的三大經營理念,做為事務所永續經營的最高原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土地建物價值評估
動產機械價值評估
無形資產價值評估
訴訟分割分配評估
移民資產價值證明
建物拆遷補償評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