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2017 Career Day職涯探索日5/8登場

日期:2017-05-03

/黃彩絹  圖片提供/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已在國際酒店業建立奢華地位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mo),培訓人才自有一套精典課程,加入mo,等於是開啟自我未來職涯新頁,想加入mo行列的機會來了,說酒店於58(週一)早上9點至晚上6點半,舉辦「2017 Career Day職涯探索日」,相關內容或預約報名,請至「2017 Career Day職涯探索日」活動網頁http://m.mandarinorientalevents.com.tw/,也可致電(02)2715-6600或利用電子郵件motpe-recruitment@mohg.com。活動舉辦也點在該酒店現場: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員工個個都接受優質培訓計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致力培訓優秀酒店業人才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自2014年開幕以來,以文華東方酒店集團頂尖奢華國際酒店經營的服務理念,榮獲無數國內外極具權威獎項的肯定,奠定台灣國際星級酒店指標地位。酒店及其芳療中心更於日前成為全台第一且唯一榮獲擁有酒店界「奧斯卡」之稱的《富比士旅遊指南》星級評鑑五星至高榮耀!隨著酒店各方面亮眼的表現及大幅成長的業務,該酒店全力網羅國內專業且具熱忱的優質人才加入其黃金團隊,58(週一)早上9點至晚上6點半舉辦的「2017 Career Day職涯探索日」,鼓勵有志於深根飯店旅遊產業的專業人才前來參與,了解如何在台北文華東方優異完善的工作環境中以及集團國際化的培訓下,開啟未來職涯發展的嶄新篇章,與MO一起邁向高峰。

 該酒店總經理施峻彥(Michael Ziemer)表示,國際知名的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向來致力於吸引最佳酒店人才。該酒店完善的員工訓練在全台酒店業界首屈一指,提供精彩可期與最具成就感的工作機會,希望藉由這次職涯探索日活動,讓有志加入的菁英實際體驗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向來最具盛名的經典傳奇服務,吸引對飯店服務業具有熱忱、積極進取、有志於世界頂級奢華酒店工作、立定目標要邁向成功的一流人才,加入其黃金團隊,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一起長期發展屬於自己的職業生涯。

新人把握一對一職涯發展訪談的最佳機會

在「2017 Career Day職涯探索日」的活動現場,將由各部門主管進行詳盡的酒店部門介紹,另將安排相關同仁進行經驗傳承分享,對於有志加入的菁英也可於當日進行一對一的職涯發展訪談。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竭誠歡迎以下優秀人才的加入:餐飲服務團隊、廚藝團隊、芳療中心、櫃檯接待、房務團隊、與工程部技術專員等。

 

專業服務精神最能感動旅客的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2017 Career Day職涯探索日

地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2宴會廳 (台北市敦化北路158)

日期:201758(週一)

活動內容:成功經驗分享.酒店部門介紹.職涯發展訪談

時間:第一場活動10am12pm / 第二場活動4pm6pm

9:00am6:30pm全天候提供職涯諮詢

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請點閱活動網頁http://m.mandarinorientalevents.com.tw/,也可致電(02)2715-6600或利用電子郵件motpe-recruitment@mohg.com洽詢。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xing.com.tw/Article/D_A201705030000002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