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鑫弘翔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2369869
傳真:(04)22368969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38號3樓之1
網址:http://www.drlifetw.com/index.htm



公司簡介

公司理念
奈子科技是21世紀公認的最重要產業之一,鑫弘翔掌握奈子科技的核心技術,推廣由奈子科技所產出負離子對環境與生物體之應用,進而為人類帶來「健康」、「幸福」、「青春」、「活力」的新生活。

負離子的運用與改善
高度發展的工業與科技生活,為人類帶來前所未有的便利與美好,卻也讓大地佈滿了各種致癌物質、細菌及病毒,不但對地球環境造成強大的破壞,人類彷彿生活在水深火熱中,也同樣影響了其他萬物的生存。

而在人口稠密的大都會裡,因各種環境污染,空氣中存在的負離子相對的減少了,而因為失去正負離子的平衡,直接或間接的影響了人類生理與心理的健康,也對所有生物體都相當不利。

21世紀初,鑫弘翔致力於應用奈子科技,運用電觸媒轉換機制,產出負離子之最有效與最大釋放量之方式。期許人人即便身處在備受污染的環境中,也能親身體驗負離子所帶來的益處,彷彿置身在森林、瀑布中,享受大自然的清新,重返宇宙生命創造之初的美好。

願景
工業革命固然為人類帶來了許多便利,但也汙染了我們的生活空間。「鑫弘翔」公司的願景乃是期盼人間是一片淨土,人人注重養生,動植物滋生繁茂,為此進而訂立了我們的企業方針與營運架構。

鑫弘翔的使命~

關懷生命 提升生活 再造生命力

鑫弘翔站在關懷生命的角度,期許奈子技術的應用,降低抗生素及生長激素使用,達到有機養殖、有機養生的目標。

鑫弘翔改善提升生活的品質,憑藉奈子技術的應用,使人類享有潔淨水質與舒適空氣,擁有健康身體,創造人生幸福。

鑫弘翔永續再造生命力,持續開發奈子技術的應用,打破20世紀末的環境汙染僵局,再創生命復甦的宇宙能量。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空氣清淨機、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淨水器/空氣清靜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