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2012台北禮品展 人氣商品網路初選前10名出爐

日期:2012-04-13

人氣商品網路初選前10名出爐 感謝各界參與

 

一、婚禮小物─新郎新娘隨身碟(集比有限公司)
可愛的新郎新娘隨身碟,可預先寫入新人的婚紗照,作為婚禮禮品送給賓客,讓賓客可以永久保留。


二、防止攜帶物遺失及防盜警報裝置 (大力光實業有限公司)
為避免行李及貴重物品遺失,可使用本產品。本產品精緻美觀,體積小,攜帶方便,有防止遺失、婦女防狼,防偷防搶劫等多項功能。操作簡單,老人及小孩皆能使用。本產品獲得臺灣新型專利及2011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銅牌獎。


三、無影貼:平板電腦螢幕貼覆式軟鍵盤(萬駿國際有限公司)
平板電腦講求輕便,省去鍵盤等配備, 但螢幕鍵盤較小難控制又易出錯,外接式鍵盤則攜帶不便。為克服此兩難問題, 2012 年萬駿國際推出創新專利、環保無毒的平板電腦螢幕貼覆式專用軟鍵盤,體積輕巧不占空間,使用方便,不傷螢幕又能重複使用,讓您同時擁有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的優勢, 是平板電腦愛用者的最佳配備。


2012 年台北國際禮品文具展首先推出 I Pad 專用系列,其他款式陸續推出。


四、日式小巧火烤電火鍋(綠恩科技有限公司)
精選最常使用2種鍋具-湯鍋&烤盤(SGS認證均為環保無毒材質),透明玻璃上蓋,料理食物清晰可見。配有過熱保護裝置,使用好安心。五段溫控,依照食物最適合溫度烹調。

 

 


五、I ♥ Taiwan-保溫三件式雙層杯 (永龍陶藝坊)
杯身以英文大寫I呈現,中間用一顆小愛心與台灣島作為連結,表現出 I ♥ Taiwan & Taiwan ♥ I 之意涵。產品特色:1.雙層設計,可隔絕熱傳導燙手,並兼具些微保溫之效果。2.陶瓷濾網可方便供茶葉、蔘片、枸杞等,以熱水直接沖泡飲用。3.精美單件/對杯包裝設計,送禮自用大方體面。
 

 

 

六、駝背抱大肚 (台灣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有一句俚語叫「駝背攬大肚」,意思是兩個外觀專長或個性完全不一樣的人,搭配起來卻是那麼得天衣無縫、默契十足。創作者以餐桌上的鹽罐及胡椒罐巧妙的把古人的智慧與幽默充分詮釋,獲得一致掌聲,產品更榮獲2011文創精品大獎-銀獎。
 

 

 

 

七、可彎折木質筆記本(翌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特殊加工技術,讓木板可以彎曲、摺疊,賦予筆記本獨特性。表面珠光白薄膜可在上頭隨意塗鴉,書寫時帶有清淡的松木香,簡易的磁條開合設計,平穩的木板無論身處何處都可文思泉湧。
 
 


八、精品可愛企鵝水鑽隨身碟 (潔羽國際有限公司)
精緻的企鵝造型搭配著滿滿的水鑽,呈現出奢華卻不失俏皮的設計,結合高科技擁有4G容量的USB,更可作為吊墜裝飾、項鍊、鑰匙圈或包鍊等多種組合搭配。

 

 


九、(竣茂興業有限公司)
輕巧套杯,加點水、輕壓壓,馬上由冷煮到熱呼呼。隨時隨地可DIY 自動熱煮,不須用火用電,安全簡便,隨時享受現煮且持續保溫的新鮮與熱活。


 

 

十、酷樂盒倫敦巴士 (旭怡國際有限公司)
多種可愛汽車造型和幾何圖形設計,讓桌上展現個人特質。四格抽屜方便歸類收納。可分類收納文具、小物、名片、便條紙等。鐵質外殼可與造型磁鐵搭配使用、可以隨意固定周邊小紙條等。直接當作裝飾品,增添居家或辦公室的氣氛。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iftionery

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覽會 http://www.giftionery.net/zh_TW/index.html


更多展覽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覽會
照片來源:
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覽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