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鑫旺環保有限公司


聯絡人:鑫旺環保有限公司
電話:(03)3714671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永豐路236巷38號1樓



公司簡介

★服務細節:提供牆面拆除、外牆破碎、房屋拆除,打石等各種打石拆除服務,有著豐富的施工經驗。打石拆除採用專業技術,不破壞建築結構,降低您的建築結構損傷程度為最低優先考量。
為您提供既經濟又環保的方式施工。專業的施工人員、高效的施工進度、優良的施工品質,免除您拆除施工的煩惱。
餐廳拆除、舊屋翻新等等,任何疑難雜症工作交給我們來處理,您可以完全放心
而李先生的理念就是,專業、安全、快速,以合理的價格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施工及最優良的服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1.鐵屋拆除 2.磚牆拆除 3. RC牆(鋼筋混泥土)拆除 4.大樓外牆磁磚拉皮剔除 5.廁所廚房磁磚拉皮剔除
6.室內地坪打除 7.木造裝潢拆除 8.輕鋼架拆除 9.輕隔間拆除 10.陽台外推 11.打樓梯 12.水塔打除
★公司地址:桃園縣八德市 ★服務區域:桃園縣市
★拆除工程:
裝潢拆除、壁紙拆除、水泥拆除、拆牆壁、拆天花板、拆隔間、浴室拆除、地板拆除、和室拆除、拆裝潢、木板拆除、拆地磚、拆隔音牆、店面拆除、衛浴拆除、拆磁磚、家具折除、拆家具、拆輕鋼架、舊屋拆除、部分拆除、拆拉門、拆除翻修、拆壁紙
★泥作工程:
磚牆隔間、牆面打底(粗胚)、牆面粉光、壁磚鋪貼、地磚鋪設、浴室整修、廚房整修、外牆磁磚、拋光地磚(各式泥作工程皆有承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