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兆豐金年獲利衝新高 「公公併」鋪紅毯

日期:2014-07-04
兆豐金控八家子公司今年上半年預算目標全數達陣,使得兆豐金今年全年獲利超額達成機會大增,全年獲利上看270億元,將創歷史新高,每股稅後純益(EPS)也將超越2元,不受增資後股本膨脹稀釋影響,繼續成長。

受惠八家子公司預算進度全數達標,獲利主力兆豐銀更大幅超前進度,兆豐金上半年獲利可望達160億元,不僅超出進度四成,也為「公公併」的合謚計畫奠定更強固的財務基礎。

繼兆豐產險率先擺脫預算未達標的窘境,上半年超標二到三成後,兆豐證券獲利也迎頭趕上,自結上半年稅後純益5.02億元,已與去年全年獲利相當,並達到今年全年目標9.3億元的54%,不再落後進度。

兆豐金八家子公司獲利進度全數達標,這種情況已多年未見。

兆豐證券6月單月在股市行情量增價漲,自營與承銷部位獲利成長,加以經紀業務手續費增溫,單月稅後純益達到1.5億元,累計稅後純益突破5億元,已經是去年一整年的獲利。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文.陳春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