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巨光國際文教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338965
傳真:(07)53667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號7樓
網址:http://www.iuc-edu.org



公司簡介

IUC Global Corporation (簡稱IUC)分別來自法人基金會成員及相關國際知名產業學會所共同成立而成。主要專業從事歐洲、英、加、澳等國之遊留學代辦與在職進修諮詢服務。在香港、北京、上海、南京、和肥等地皆有教學中心及學生服務與諮詢辦事處 ( 獨立實體合法註冊法人公司 )。

在教育方面我們擁有最綿密的公共關係與專業,在市場機能方面我們擁有最細膩的創意行銷經驗與企業合作資源、及擁有最完善的產學合作平台與專業服務團隊。

在提升國際高等教育與產業管理方面我們專注投入每一份細膩,由人性為基礎建立情感為品牌核心價值。我們堅持的服務理念『 不僅是推廣、而是致力提升教育品質與創造產業市場 』。

~ IUC企業優勢與特色 ~
* 教育理念:「人本化、制度化、多元化、科學化、國際化」
* 教育著重:「整體性、基礎性、創意性、研究性、實務性」
* 企業精神:「誠信、熱忱、專業、互助、卓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別於一般留學中心與遊學代辦中心不同的是,IUC是全國唯一首創,以實質經營行銷學校品牌獨家總代理服務我們學生為理念。同時我們跨越了不同國界與法條,結合國內所有知名大專院學校。

IUC品牌下合作的歐美大學中多為國際知名院校,其中更有屬當地國家等級或公立大學。學校在教育培訓的成果都表現得相當卓越。許多配合大廠多是全球知名企業。如法拉利, Apple, AXN TV Channel, Swatch, BMW, Nokia, Canon, Gucci, Prada, Voge, 黛安芬等...皆提供給予最專業的產學合作平台。

IUC 以專業的國際飯店式經營模式,專業管理學校品牌並提升國際高等教育品質為使命,在實務商業領域裡,IUC GROUP未來更積極參與投入國際共同開發項目合作計畫,包括投資國際物流,觀光產業,連鎖餐飲,技術人力派遣等。

~ 歡迎對教育事業與培訓產業相關工作有興趣的朋友,加入IUC專業又溫暖的大家庭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