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磐儀、緯創攜手開拓雲端物聯網市場

日期:2014-06-06
今(2014)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科技大廠紛朝雲端市場下功夫,包括華碩(2357)、聯發科(2454)等,專注工業電腦(IPC)生產銷售的磐儀科技(3594)6月5日也宣布與緯創資通(3231)策略合作,共同為推展雲端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創新商業模式,業者粗估雲端今年將創造出千億元以上商機。

磐儀科技董事長李明先生表示:「磐儀科技一直致力於推動符合趨勢發展的計畫,以實踐物聯網及智慧城市的建設。緯創資通為ODM/OEM大廠,在協助客戶資通訊、雲端儲存解決方案的全方位設計製造及服務上不遺餘力,為全球知名領導者,透過緯創與磐儀雙方之優勢進行合作開發、製造及行銷工業電腦相關產品,並藉由優勢互補的資源共用,定能達到共創雙贏的目的。」

緯創資通總經理黃柏漙先生表示,緯創在深耕資通訊科技產品的研製及服務基礎上,進一步朝向『提供創新性技術服務(Technology Service Provider, TSP)』而努力。

磐儀科技這次與緯創建立緊密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藉由鏈結雙方既有的優勢與核心能力、聚合彼此的資源與成功經驗,為IPC產業注入協同合作新動能的同時,也提供客戶更具彈性的最佳化服務。我們相信雙方攜手合作的能量,將開創出無限的商機與豐厚成果。」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文.陳春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