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源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4)23503837
傳真:(04)2358518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八路210號2樓之3
網址:http://www.arcs.com.tw



公司簡介

金字招牌-ARCS

精密量測儀器與技術是高科技發展的必要基礎,舉凡一般科技產業上的應用,從研發、製造到品管等各項環節,皆有其使用上的必要性,乃至於國防工業都有相當的應用,尤其在「品質管理」如此重要的年代,更是產業升級不得不具備的利器。

2005年的台中工業區,「源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悄悄的進駐了,集結了許多對精密儀器產業經驗豐富的有志之士,致力於工業計量領域的發展,一路走來我們披荊斬棘,現在不但將自創品牌「ARCS」發展成為影像量測產品的專業代名詞,更成為全台最專業也最具規模的影像量測設備龍頭廠,品牌精神的意涵:Accuracy準確、Reliability可靠、Creation創新、Satisfactions滿意,正是「源台」固守的經營理念。


專業團隊*人才為本

我們擁有非常優秀的團隊,所規劃之品質管理系統符合ISO9001 - 2000及ISO/IEC17025國際認証,更有通過影像量測TAF(CNLA)認証之長度校正實驗室,以及經濟部技術處通過的「SBIR」業界科專,一次又一次的榮耀,再再的証明了「源台」及所有同仁無限寬廣的未來。

但是我們並不因此而驕傲自滿,深知企業經營以人才為本,所以我們廣納天下賢才、號召各方精英,就是要將我們台灣本土自創的品牌推向全世界,來吧!讓我們藉由人文與科技的緊密融合,攜手共同將「源台」推向璀璨的新紀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顯示器
主要商品服務:
1.影像量測儀(Video Measuring System)
2.顯示器(Digital Readout)
3.光學尺(Linear Scale)
4.紫外線指數計(Ultraviolet Meter)
5.工具顯微鏡(Toolmaker Microscope)
6.軟體(Software)

「源台」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堪稱質量兼備,產品涵蓋光學、機械、電子、軟體等領域,並整合成一體化之精密計量儀器。「ARCS」的CNC非接觸影像設備,透過光學影像擷取,重複量測速度較傳統機型快十倍,可大幅縮短量測時間,並完整符合幾何量測所需運用之功能,且系統簡捷、量測步驟簡單,使用上方便而人性化的設計,更能讓操作者快速上手,完整的行銷網絡及專業的服務團隊,在不斷努力精進下,產品品質已可媲美歐美大廠,行銷範圍更已遍及全球5大洲。

在產業上的應用囊括了:

傳統產業︰車、銑、鑽、磨、沖床、放電加工、線切割、塑膠射出、鑄造粉末冶金、模具等及周邊搭配性產業(衛星廠)應用。

科技產業︰醫療用品、晶圓、LCD、LED模組、電路板(模組、軟性) 、光電、半導體封裝、電子零組件等及周邊搭配性產業(衛星廠)應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