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改變居家氛圍 2014空間新色彩

日期:2014-03-31

時序從晦暗沉重的冬天轉換到明亮繽紛的春季時節,家中的佈置裝潢是不是也應該隨著季節改變一下呢?改變居家氛圍最快速也最便捷的方法,就是為牆壁換上屬於春夏的明亮色彩,2014空間新色彩,為居家氛圍塗刷上獨一無二的品味風格。


A立即行動 從字義上看來,馬上就可以感受到一股積極想要改變的力量。得利塗料此系列色彩靈感取擷於街頭塗鴉藝術,在色彩上充滿代表朝氣、熱情的明亮色調。這個色彩群組的精神是起而行動,是精力充沛的顏色組合,在色彩搭配上也沒有設限,如檸檬色和強烈的青色、明亮的翠綠色、酸橙色、紫色和火熱的橘色相互衝撞,創造出色彩搭配的獨特樂趣,也讓居家空間色彩更為有趣及鮮艷。


B精確實證 在灰色模糊的世界,數學和科學的可靠與精確的本質,可以讓人馬上感受到一股穩定的力量,因此有越來越多人在生活中執行精確的分析法,藉由明確的數字與實證紓解在生活中所感受到的焦慮與不確定。得利塗料「精確實證」的色彩所要闡述的就是這個由科學與數學所建構起來的男性化世界,油灰、石膏和磚瓦的精緻色調,輔助搭配如黑木、大理石、軟木塞及混凝土..等天然色材,建構出一方充滿穩定氣息的空間。


C寧靜革命 微妙的運用色度及色調變化,創造出白色以及中性色的中間色調,這些看似缺乏個性的中性色彩,卻能巧妙的創造出安祥寧靜的效果,再搭配簡約低調的傢俱裝飾,讓整個居家空間呈現出內斂祥和的氛圍,也讓置身在其中的人,可以靜靜享受生活的美好,感受寧靜的力量。


D神秘花園 「神秘花園」的色彩群組充滿柔和的煙燻薄霧色調,比方說成熟的李子、丁香的中性色調以及細膩的灰鴿羽彩,整體色彩的呈現效果在空間上看來充滿女性化又帶了點神秘感。綠色的變化是得利塗料此系列的重點,雲杉色、薄荷色深淺不同的綠色再搭配淡玫瑰色或薰衣草色,讓人感受到柔美浪漫的神祕情懷。


E都市民族風 風格鮮明的民族風潮在世界各地所展現出的樣貌截然不同,從以前到現在隨著時代潮流每每被賦予新的色彩定義。得利塗料2014年的都市民族風色彩群組,充滿活力與朝氣,明暗深淺的搭配法初看很熟悉,但創新的色調組合卻是以往從沒見過的,如梅子色、李子色和暗紅色,再畫龍點睛的添加赭石或汽油藍的驚喜對比,可以創造出相當鮮明的個人風格。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DECO+家 www.decoplus.com.tw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DECO+家
照片來源:
DECO+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