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葳狄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6)2828157
傳真:(06)2828187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28號
網址:http://www.weidi.com.tw



公司簡介

葳狄資訊有限公司(Wei-Di Information Co., Let.) 創立於2003 年10月,是一家穩健、踏實、又成長快速的印表機維修服務中心。以印表機及電腦週邊架構為核心技術,始終秉持著【誠信 / 專業 / 迅速】的經營理念,近期更跨及3C熱門週邊商品、耗材的買賣,並常態性推出機器租賃印表機舊換新的升級專案,在客戶現有的資源下,發揮無限的最大產能。 秉持三大核心精神誠信:誠信正直,勇於擔當–坦誠互信、勇於負責,以獲得客戶群的信賴與尊重。 專業:應用所學,不斷吸收及追求新技術–持續學習,以一次完修(One- repair)的精神,突破及超越客戶的期望。 迅速:『使命必達』是我們的堅持,客戶滿意–追求企業永續獲利及成長,創造客戶員工最大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耗材、印表機
主要商品服務:
維修系列

.全系列A3/A4雷射印表機、HP全系列繪圖機、雷射事務機、EPSON點陣印表機維修

.各廠牌液晶螢幕、各廠牌筆記型電腦

銷售系列

.筆電電池買賣

.HP全新&良品零件出售

.HP繪圖機、雷射印表機 (限大台南區-享有免費到府裝機服務)

.全系列印表機耗材買賣(碳粉匣、墨水匣、色帶、描圖紙、噴墨用紙)

.A4/A3印表機整新買賣服務

租賃合約系列

.噴墨印表機、雷射印表機、HP全系列繪圖機、影印機的租賃合約簽訂

客制化維護合約系列

.為客戶量身簽定機器維護保養合約(原廠延保合約)

到府維修系列 (北.中.南地區)

.HP全系列繪圖機、雷射印表機(A3以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