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Green Space春天報到的綠意空間

日期:2014-03-31

空間裡頭要如何才能呈現自然愜意的舒適狀態,最簡單的佈置法則就是運用綠色植物,創造出居家裡的小森林,無論是一株小盆栽或是一整片的小庭園,都能有效轉換場域氛圍,解除城市裡的壓力狀態,不能到大自然的平常日,就仰賴這些美好的小物件吧。


1. 藤蔓植物×室內庭院試圖營造更輕盈的主體,將原本的室內地坪往內縮,創造出環繞生活使用空間的綠色庭園,成為包覆綠意的容器,而Feeling室內設計的洪薇設計總監更利用大面積玻璃的穿透感,創造人與植物的高度互動性,除了一般的盆栽植物,也在高處懸掛藤蔓,自然生成的優雅恬適氛圍,經由視覺轉化成能夠撫慰感官情緒的好幫手。(Feeling室內設計)

 


2. 盎然植生牆×觀景露台為了呼應住宅對面的永久綠帶,光合空間設計的陳鵬旭與王文煒雙人主持設計師形塑出銜接戶外的露台場域,從客廳延續到臥室,木櫃擺放的植物、植生牆與鋪設地面的木地板,串起溫馨舒適的視覺組合,並透過落地窗玻璃的包覆,好似穿透的主體,卻又不受外界空氣灰塵的干擾,點出「引景入室,自然就在家中」的主題。(光合空間設計)


3. 植物派對×環保節能庭園符合周遭環境與居住者的需求延伸下,規劃出30坪的大尺度造景庭院,種植大量的綠意植物,夏克設計的黃毓文主持設計師更以愛護自然資源的太陽能製造光源,符合環保節能的空間議題。而拉門之後即緊鄰多功能休憩區域,相當適合好客的居住者與三五好友在此不定時的舉辦露天派對,不用出走森林,也能感受自然的美好悠閒。(夏克設計)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DECO+家 www.decoplus.com.tw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DECO+家 空間設計
照片來源:
DECO+家 空間設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