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司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詩頎
電話:(02)2509990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56號9樓
網址:https://www.spatial-topology.com/



公司簡介

由一群於海內外的科學家所組成,專精於AIOT x Robotics 技術及應用,提供零售及電商APP業主,數據化管理專家工具,讓行銷策略制定變的簡單,業主更能專注於創意發想及使用者體驗,提供便民的LBS適地性服務,從而串起「體驗為王」生態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系統工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司圖科技專精於室內定位、機器學習與自建圖資技術,提供適地性服務。兩項主要產品:
STOMAP協助您室內導航定位,讓您不再於車站迷路或是在停車場找不到車;另外,STOMAP透過精準定位掌握資產動向,搭配確實的定位巡檢保護醫院、工廠的財產。
LOCOFOLIO如同線下版的Google Analytics,能詳實地紀錄顧客於「不同」實體場域的資訊,形塑更立體、完整的消費者人物誌。LOCOFOLIO能幫助您掌握顧客線下的消費行為,以優化顧客關係管理,能有效提高顧客回顧率、客單價及進店率。去年司圖結合AR技術,推出LBS AR的服務,基於LOCOFOLIO的資料,在特定時間、地點提醒消費者進行AR尋寶互動,達到提升到店率以及遊戲互動的全新體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