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隱身台北鬧區的南洋渡假風「舒堤苑SPA」芳療紓壓首選

日期:2022-05-26

現代社會忙碌於工作的人,步調踩亂了生活節奏,緩解壓力、焦慮及憂鬱的方式除了尋求專業醫師治療、培養興趣目標讓自己更上心外,芳香療法(Aromatherapy)也是非常推薦的紓壓輔助方式,直至現在仍是歷久彌新的一套自然療法。


聽過有些人能以一種味道記住一個人的香氛記憶說法,但嗅覺感知之於人的影響真有這麼大嗎?


在正規治療中,護理人員會讓新生的早產胎兒藉由吸聞0.1 ml的10%大馬士革玫瑰蒸餾液體,改善寶寶睡眠呼吸中止、心搏過緩和血氧飽和度問題;另外,在伊朗也經研究證實,精油能有效使燒燙傷患者在施行換藥過程中減輕疼痛不適。


圖片來源 : 台北芳療精油按摩-舒堤苑SPA 


而在繁忙的生活中,藉由芳療精油按摩能夠淨化身心靈,利用植物萃取天然精油按進皮膚的過程,促進淋巴循環,緩解肌肉僵硬,達到身心靈深層釋壓的效果,調和身心、喚醒與生俱來的自癒本能。


舒堤苑SPA是位於台北中山區的頂級芳療會館,鄰近捷運松江南京站,提供泰式古法推拿、足部護理舒壓、熱石精油按摩、頂級芳療SPA等服務項目,環境優美,深受藝人朋友及貴婦少女們青睞推薦,秉持用心真誠的服務精神,期望每個客人來此都能達到最放鬆、自在、享受的舒心體驗!


圖片來源 : 台北芳療精油按摩-舒堤苑SPA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