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幸福一角(宜蘭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聯絡人:服務專線
電話:(03)9327191
傳真:(03)9354521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興路一段252號
網址:http://www.elfland.org.tw/
Email:ylfda94@gmail.com



公司簡介

宜蘭休閒農業的一個小角落,悄然的座落在宜蘭火車站旁的休閒農業服務中心內,多了些人文氣息,也多了些關於食材旅行的蹤跡脈絡,屬於遊客的一個幸福空間。來到這裡~你會發現更多關於幸福的二、三事。

為推動宜蘭縣內休閒農業特色主題,本會跨區推出羅東溪休閒農業區老麥養生餐與天送埤休閒農業區火車站相框DIY做驚喜搭配,給您超值與悠閒的假期喔!

幸福一角(宜蘭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宜蘭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175212415847176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區、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農場其他資訊: 開放時間:09:00~18:00 交通指南: 1.開車方式:台北→國道5號→下宜蘭壯圍交流道(北側36k處) →右轉大福路→左轉宜興路直行即可看到宜蘭火車站旁的休閒農業服務中心。 2.搭車方式: (1)客運:台北→宜蘭轉運站→走地下道到火車站前→出站左手邊→休閒農業服務中心→幸福一角。 ■ 首都之星客運:台北市府轉運站→宜蘭。 ■ 噶瑪蘭客運:乘車處A.台北轉運站B.捷運科技大樓→宜蘭。 (2)火車:台北→宜蘭火車站→前站出口左手邊→休閒農業服務中心→幸福一角。  ■ GPS定位:東經121°45’26.94" 北緯24°45’16.16" (亦可設定宜蘭火車站)  ■ 接駁服務:無提供 補充說明:  ■ 寵物:可  ■ Wifi:有  ■ 無障礙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