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進門就驚呼!從玄關開始美的花磚設計

日期:2022-03-01
資料暨圖片提供-江橙設計、參拾柒號設計、知域設計、一品沐設計、歐德傢俱

一進門就驚呼!

從玄關開始美的花磚設計

玄關是一個家的門面,近來有許多人裝修時都選擇了花磚做為玄關地坪,無論親友來訪還是家人歸來,一開門迎入眼簾的美麗花紋,除了客人會驚呼:「你家好美哦」,當家人下班、下課回來見到熟悉的圖騰花樣,身心也有安心放鬆的歸屬感呢!想一改家門口的氛圍嗎?趕緊搭上這波美磚趨勢吧!

1.幾何形地磚與圖形元素呼應

江橙設計團隊以現代主義色彩的灰為基底色調,融會簡約美式與法式鄉村風元素,其樸實堅毅精神使生活不只是單純起居,而將豐富情感串流在靜謐生活裡……玄關處使用八角磚拼接落塵區,幾何形地坪和鏤空牆面相襯,並與客廳線板收納櫃完成復古鄉村搭配,同時利用木地板創造溫潤感,結合吊扇展現簡約美式空間。

江橙設計-《Elegant》

完整室內設計作品點此

2.溫潤色花磚與異材質混搭

本案以北歐風格為主軸,細節使用輕奢元素雕琢,溫潤質感中增添時尚氣息。玄關區以奶茶色地磚區隔界線,大理石台充當穿鞋椅凳,搭配鍍鈦格柵設計與簡約櫃體,豐富異材質元素混搭,踏入即感受一場視覺美學饗宴。

參拾柒號設計-《輕奢北歐風格宅》

完整室內設計作品點此

3.不規則拼貼集中視覺焦點

玄關用木皮配白色牆面,搭配不規則排列的六角地磚,將六角磚做為一進門的視覺焦點,進到屋內以油漆跳色作為視覺重點,沙發背牆用特殊塗料處理,電視牆旁使用大面積粉色,天花上半部則採灰色繞公區一圈,電視牆以不對稱櫃體及層板輔以燈條組成,讓空間不會太單調。

知域設計-《taupe pink》

完整室內設計作品點此

4.花磚傳遞典雅柔和氣息

本案於空間整體採大量白色調和木質材料呈現明朗、潔淨北歐風格,滿足屋主一家四口一貓居住舒適期許。入口處鋪陳花磚地坪引領典雅大方氣氛,收納櫃沿結構柱規劃延伸,為進出間打造緩衝落塵區。

一品沐設計-《盈滿光之純白》

完整室內設計作品點此

5.特殊地磚突顯獨特性格

本案呼應屋主保有寬敞空間需求,去除多餘裝飾和圖樣,回歸居住者基本使用機能,結合運用簡約、純粹元素的現代風格,以俐落輪廓展現工程師屋主務實性格。入口玄關處地面選用特殊色蜂巢磚界定場域,符合屋主偏好無遮蔽物設計外,兼具顯著視野延伸效果。

一品沐設計-《玩轉空間的純粹躍動》

完整室內設計作品點此

玄關的一邊以格柵設計,其中的隔層恰好可讓屋主擺放心愛的收藏裝飾品,格柵同時也達到延伸玄關區的用途,地面特殊的木紋磚,成為進門的視覺焦點,與格柵的木質及綠色牆面,也彼此相映,利用精湛風格的刻畫,完美劃分場域。

歐德傢俱-《波希米亞藝術宅》

完整室內設計作品點此

資料來源:
DECO TV編輯部
照片來源:
DECO TV編輯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