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食品四展展前國際記者參訪 台灣廠商熱情相迎

日期:2012-03-16

 

  2012台北食品、食品機械、包裝和餐飲設備用品展即將在6月27日正式與您見面,展出前,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國外食品相關產業記者前來,除了介紹展出訊息,並同時邀訪記者前往參展廠商的製造工廠,進行參訪,實際瞭解產品的研發、製造及生產流程。

 

  此次受邀前來的各國記者來自美國、香港、日本和泰國等地,均是台灣食品和機械製品的外銷主要市場,也是歷屆食品四展的主要買主來源國。在主辦單位的安排下,記者走訪了包括食品廠的西北、翔美、奇美、聯瑞;食品機械廠的安口、百城、凌廣;包裝廠的正隆、耿舜、兆酆和餐飲設備廠商的元揚和研華。

 

  藉由主辦單位的安排,來訪記者首次有機會走訪台灣中南部的食品產業重鎮,探索台灣食品產業的經營成功之道。首次前來台灣的全球知名冷凍雜誌Quick Frozen Foods的總編輯John Saulnier,在造訪了台灣數家知名的冷凍食品廠後,對於台灣冷凍調理食品的眾多品項展現了相當的興趣,而中式料理所呈現出不同於西方冷凍食品的特殊風味,預計將可為Quick Frozen Foods的讀者帶來許多有趣的新題材。

 

  食品之外,此次參展的食機和包裝廠家,更以熱情的態度和專業的解說迎接訪客,台灣食品和包裝機械的產業聚落主要集中在中台灣,規模以中小型企業為主,廠辦合一經營模式有助於廠商快速反應顧客需求,從產品研發到銷售到售後服務,均採一條龍的方式進行。媒體記者在參訪過程中,於辦公室中聽取簡報後可立即至工廠參觀製造流程,充份體驗台灣製造業的經營模式。日本Nippon Daily包裝編輯部部長Hironori Watanabe在造訪的過程中,十分關注台日包裝產業的合作互補,也對於台灣包裝機械主要的外銷近況和市場分布提出了許多問題。

 

  台北食品四展除了致力於提供台灣廠商一個國際的展示平台,更希望結合食品產業鏈上、中、下游的力量,吸引更多的國際買主前來。經由國際媒體的參訪,期望能以更深入的方式,將台灣的產業優勢介紹給更多的國際友人。

 

 

【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覽會
照片來源: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覽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