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雪莉餐廳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4)23787910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38號1樓



公司簡介

雪莉 牛排海鮮的沙拉吧有別於一般的西餐廳,採用進口帕瑪森起士,現拌法式凱薩沙拉。提供的餐點有:牛奶芋頭、凱薩蛋、乳酪茄子、梅清豆薯…等,獨特的料理僅此一家!

※ 西班牙百年油封鴨腿:此道為隱藏式菜單!烹調方式是用油封熱,口感特殊,肉質脆Q有彈性。因製作過程較費時,數量有限,需三天前預訂才能品嚐這道神秘料理!

※ 德國豬腳:先將豬腳滷好再烤,炸過後再搭配特製酸菜與黃芥末。外皮脆、內肉軟嫩,豬腳份量比一般店家多,口感不油膩,絕對可以滿足您的胃!

※ 法式小羔羊:是用出生三~六個月的小羊,烹調起來沒有一般羊隻的羶腥味,肉質鮮嫩,採用赫巴特起士醬汁去烤,再搭配上特製佐料,口感一級棒!

※ 菲力牛排:使用的是上等的牛肉,烹調時火喉的掌控適中得宜,而五分熟的牛排,最能吃出牛排的美味,肉質新嫩多汁、軟嫩結實,且份量十足,不需要太多的醬汁提味,在此也顯示出牛排的品質在水準之上,讓您能享受最道地的牛排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排餐、西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