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界最美麗海灣在澎湖」花燈 現身2018嘉義台灣燈會

日期:2018-02-13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澎湖縣政府

「2018台灣燈會」將從107年2月16日起在嘉義盛大登場,本次燈會為期24天,嘉義縣政府在「北燈區」內設置了「國際暨友誼城市燈區」,邀請海內外縣市共襄盛舉,澎湖縣政府特別以「世界最美麗海灣在澎湖」為花燈主題跨海參加。

澎湖是全台第一個加入「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海灣

澎湖成為全台第一個加入MBBW組織的台灣海灣

澎湖縣在2012年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The Most Beautiful Bays in the World, MBBW)的正式會員,並取得MBBW「2018國際年會」的主辦權,該年會將於107年9月底在澎湖舉辦,為宣傳澎湖成為台灣第一個加入MBBW的城市,澎湖縣政府特別以「世界最美麗海灣在澎湖」為主要意象參加本次台灣燈會。

澎湖花燈除了結合國際海上花火節的花火意象,以跳躍燈光的方式呈現煙火綻放的美麗,更以著名觀光地標「西瀛虹橋」作為花燈的主要架構,展台的設計上也融合各項澎湖旅遊方式及海灣意象。

FB打卡按讚拿好禮

澎湖縣政府另在花燈現場規劃了「Facebook打卡按讚」的活動,現場參觀民眾只要與花燈合照後上傳至個人臉書,同時至官方網站「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在澎湖」上按讚,由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領取一張限量的紀念戳章明信片,每日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喔!

以世界最美麗的海灣為主題,亮麗展出澎湖之美。

「世界最美麗海灣在澎湖花燈」,歡迎全國民眾在2月16日至3月11日為期24天的活動期間來造訪澎湖花燈,為2018年留下第一個美好的回憶。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2120000005
資料來源:
文/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澎湖縣政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