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系統家俱的機能美學

竹北系統傢俱-東風室內設計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5500489
傳真:(03)550064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5街70號1樓
網址:http://eastwind-1.com/
Email:jason.a0107@msa.hinet.net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澄水硯–機能美學

機能美學 詮釋家的理想態樣以見解獨到的機能美感概念作為起始,透過簡潔俐落的線條勾勒,形塑現代空間的迷人自信。
東風室內設計的林嘉慶設計師,試圖在風格主題、機能配置以及舒適度的營造上,找尋最合乎使用邏輯的完美平衡,嘗試在使用者與空間量體的連結關係,探求坪效利用的深度價值。選取柚木集成與木皮染白,構組出客廳牆面主題的彩度對比,結合層次分明的立面呈現,形塑現代雅居的魅力個性。藉由原木質感的細節展現,詮釋如同裝置藝術般的機能巧思。

1. 玄關:捨棄屏風區隔避免空間過於破碎零散,藉由天花安排界定出明確的玄關區塊分野。
2. 沒有繁複多餘的誇張裝飾,取而代之的是俐落線條刻劃帶出的自信表情。
3. 柚木集成與木皮染白構組出電視牆面主題的彩度對比,結合層次分明的立面呈現,形塑現代雅居的迷人魅力。
4. 利用滑動式的灰玻門片,避免迴旋半徑所造成的坪效耗費。
5. 在窗簾的選搭上,因應不同的需求調整,著重光影呈現的多樣性。
6. 廚房:透過玻璃隔屏劃分出個別獨立的機能區塊,同時隔開煮菜的空氣悶熱問題,以更加符合生活習慣的餐廚空間規劃,滿足每一份對於家的想像。
7. 主臥:內斂素雅的配色之下,試圖還原空間最初的舒適自在。納入壁面主題的暗門設計,維持視覺立面的清爽簡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