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瀚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經理
電話:(03)5537511
傳真:(03)5555804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85號4樓
網址:http://www.oti.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係於89年7月開始成立之IC設計公司,目前主要係從事USB隨身碟控制器晶片、各式規格快閃記憶卡(CF/SD/MMC)控制器晶片、USB Mini Host控制器晶片及USB傳輸線控制器晶片等以USB介面為基礎衍生之產品,並以優異的品質及服務切入市場,深受廣泛的客戶使用,除原有的產品外,本公司亦不斷向USB相關應用領域擴展,並獲致不錯的成果。未來本公司研發方向,將強化自有技術能力,縮短產品開發時間,提升產品附加價值為基礎下,提供給客戶完整的設計解決方案,增加本公司經營團隊的競爭力。
本公司自成立後之第二年即達成損益兩平,第三年又因研發推出USB隨身碟控制器晶片,使得營業額及營業淨利大幅成長,目前仍是以USB介面及資料儲存相關技術為基礎,發展各式控制晶片,而產品的多角化,提昇客戶服務品質是我們營運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1.USB隨身碟控制器晶片
2.USB讀卡機控制器晶片
3.USB傳輸線控制器晶片
4.各式規格快閃記憶卡(CF/SD/MMC)控制器晶片
5.USB Mini Host 控制晶片
6.相關應用軟體研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