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市私立龍圖文理補習班 (游濤數學)


聯絡人:台北市私立龍圖文理補習班 (游濤數學)
電話:(02)27002700
傳真:(02)2700800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12樓(大安捷運站樓上)
網址:http://www.imakei.com/utopschool/index.php



公司簡介

我們對於教育懷有極大的熱情,就像培育許多的小樹苗,願意用時間去灌溉,從小六開始到高中三年級,我們以長期培育優秀學子的教育理念作為公司經營的方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來自台大!堅持第一!
升大學全方位輔導課程 !
超強師資群 , 掌握聯考命題趨勢的完全教學 !

「游濤數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教學的專業、教育的熱忱,廣受各界學生及家長的青睞。在許多高中學子的心目中,游濤數學就是「優質」的代名詞。而其中的靈魂人物-游濤老師,更是同學們心中的心靈捕手。
「世上沒有絕對的完美,但我們堅持做到最好。」除了持續力求貼近學生需求的教學內容,更講究呈現一種「充滿活力的學習環境!」

我們對於教育懷有極大的熱情,就像培育許多的小樹苗,願意用時間去灌溉,願意投入感情,用心去經營我們和學生的關係。

教育,是一種長期投資。尤其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更要投資腦袋、投資下一代。展望未來,游濤數學將繼續堅持我們的理念,繼續做到「教學用心」、「管理細心」、「家長安心」,讓孩子的學習充滿活力與成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