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鍵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7583545
傳真:(03)7584325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仁愛路2133巷50號
網址:http://www.jenfa.com.tw



公司簡介

1966年10月,董事長林建次先生於苗栗縣竹南鎮成立“建發鑄造廠”,在多年努力的經營與穩健成長後,為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1983年遷廠現址,除擴建廠房外,並增購高性能生產設備及精密檢驗儀器,更名為『鍵發鑄造股份有限公司』,朝向品質零缺點的目標前進。

回首草創期的瓦斯爐製造到目前汽車零件的生產,鍵發始終秉持著穩健踏實及永續經營的理念,兢兢業業為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及服務。1995年因市場需求設立泰國廠,提供客戶碳鋼、不銹鋼及其他合金產品。1998年,鍵發引進日本MAZAK公司的彈性加工系統及其他加工設備,以提供更完整的服務,並於同年取得ISO 9002認證,接著在2002年10月取得QS 9000認證,及2006年2月取得ISO / TS 16949國際品質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鑄造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產品範疇為:
產品精密鑄造、砂模鑄造、殼模鑄造、泵浦零件、加工零件、汽車零件、關門器零件、水管接頭及不鏽鋼瓦斯爐。
目前,鍵發正運用既有的優勢能力及創新研發的新思惟,為未來提供全球客戶品質滿意的產品與即時優質的服務而努力不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