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明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7263-557
傳真:(04)7263-559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86號11樓
網址:http://www.ms3399.com.tw



公司簡介

關於明聖事業
本公司張董事長家毓先生在民國 88年時,接觸殯葬禮業,經從事並深入了解產業商機無窮,但感受到許多業者紛紛以保單方式行銷 ,造成預收費用衍生爭議不斷及服務品質草率等各方面問題,對消費者無確實保障。 有願改善殯葬文化及確保消費者權益的張董事長家毓先生,特斥資32.000.000萬,於民國97年9月3日創立「明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殯葬產業轉型、服務品質提升;張董事長更創新推出透過禮儀商品連結人際通路的做法,結合禮儀服務、投資理財、增進財富等多項回饋權益,透過大眾化、平價化、精緻化的服務,改善殯葬文化,更為消費者在不景氣高風險的時代裡,點亮一盞明亮的燈。 張董事長家毓先生更看見未來無窮的商機,適逢政府立法大力推廣改善殯葬文化之際,為

配合政府政策及產業轉型連結通路的拓展,正積極尋求優質人才,加以培訓重用,為明聖事業創造一片藍海佳績,更為社會大眾帶來更多創業機會、福利、及幸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禮儀殯葬相關服務
詳看網址http://www.ms3399.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