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快樂史麥爾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2)27211235
傳真:(02)2773797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1號12樓之1
網址:http://www.orangecobo.com.tw



公司簡介

感受到溫馨的和樂氣氛了嗎?體驗到賓至如歸後的驕傲了嗎?
如果沒有,那表示你還沒踏進「快樂史麥爾」!
本公司為日式連鎖餐飲在台總代理商,旗下擁有義式餐廳、和風蛋糕工房、連鎖平價咖啡及精緻泡沫紅茶坊,多年來的努力不但牽動台北東區的餐飲經營,更因為對品質的堅持,所以即使在經濟不景氣下,仍成為少數客滿的餐廳之一。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對餐飲極有熱誠,對品質有所堅持,對未來充滿理想,那就帶著你的自信、熱情加入吧,本公司完善的日式管理,除了成功營造優質的工作環境外,更有良好的升遷管道,絕對是你最佳的生涯規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蛋糕西點、義式料理、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1. 芙蘿拉工房敦南店:位於SOGO百貨敦南館後方,具有日式風格的義式餐廳,店裡採用的木型桌椅,適時增添典雅氣息;餐點則以天然風味的義大利料理及手工製作的烘培點心為主,田園風味濃厚。
2. 橘子工房:顛覆下午茶的傳統印象,讓消費者以平價方式享受高品質的簡餐與糕點,而以橘色系為主的裝潢佈置,搭配明亮的採光,讓人可輕易感受到其中的活力,而開幕至今好評不斷,可謂目前東區逛街人潮的新地標。
3. 草莓工房:以無國籍的複和式料理與糕點取勝,卻在草莓色系的應用後,營造出可愛甜美的溫馨氣息,成功吸引年輕族群的目光,為青年朋友聚會歡樂的最佳場所。
4. 蘋果工房:人工的彩繪牆面,讓你彷彿置身於巴黎的藝術街頭。這裡絕對是你沉澱心靈的不二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