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宮旅社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3142627
傳真:(02)2312209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57號



公司簡介

華宮旅社提供優雅舒適的住宿環境,以及溫馨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您在外也能享受輕自在。因為知道在家千日好,出門事事難。於是,華宮旅社用家人的心體貼您的需要,傾心服務填滿您旅途的空虛。華宮旅社位於市中心,近龍山寺附近,交通便利暢通,以溫馨服務每位旅客,提供您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讓您出門也有「家」的感覺,是商務洽公、休憩住宿的最佳去處。




華宮旅社以誠摯的服務,懇切的款待,舒適的陳設,平實的價格,提供您幽雅寧靜、溫馨醉人的服務。內部設備齊全,服務週到,是您出差、旅遊的最佳選擇。乾淨衛生的廳房,讓您有個舒適的住宿環境,華宮旅社是您住宿的最佳抉擇。溫馨舒適的客房,親切的服務,提供你住宿與休息的好去處。




華宮旅社整潔高雅,舒適明亮,擁有安全、舒適、精緻典雅、環境幽雅,冷氣套房、設備豪華、收費低廉、高級享受以及舒適休閒的空間,及完善的房間規劃,簡單舒適的客房,乾淨優雅的擺設,親切體貼的服務態度,最重要的是價格合理,是個住宿的好地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台北市萬華區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