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KOO’S FISHING COMPANY LIMITED(辜氏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7197000
傳真:(02)27199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68號4樓



公司簡介

KOO′S FISHING COMPANY LIMITED 沿由乃自1994年所成立之Niugini Fishing Co., Ltd.,創立初期先購入二艘美式大型圍網作業漁船,並設籍於巴布亞新幾內亞,從事鰹、鮪魚漁業捕撈及販售業務。因經營順利,隔年即增購入第三艘圍網作業船以提昇魚獲量,增強漁撈競爭力。也在成功而穩健成長的規劃下於1998年始,決再新建二艘船,並於1999年完工交船加入船隊陣容,至今已擴展至七艘規模之作業船隊。
有鑑於台灣與馬紹爾群島之良好邦交,其政治安定,人民友善,豐富漁場及轉載基地的優越地理位置條件,並享有漁業事業給予五年免稅之優厚條件,2000年移設公司於馬紹爾群島註冊登記為Koo′s Fishing Co., Ltd.,並將公司船隊更名為Koo′s 及設籍掛旗於馬國。

在捕魚與魚群區的研究與探索中發現,我們所圍捕之鰹、鮪魚,大都出沒在太平洋赤道區域。世界主要鰹、鮪魚貨的銷售,多年來均藉由日本商社運銷至泰國等地之罐頭加工市場。在經營之精進與提昇魚貨銷售產值上,深入了解世界鰹、鮪市場之價格狀況中,發現日本市場對魚貨品質之要求較高,也相對的有較高的價格收益。於是在經營策略的調整下,於1999年購置2000噸級超低溫冷凍運搬船,自行轉載運銷魚貨至日本,開拓日本的銷售管道。
同時,訓練我圍網漁船的魚貨處理技術,提昇我魚貨品質。此舉,使我們在日本柴魚加工原料之市場供應上,有穩定的供給實力。
2000年,第二艘1500噸級超低溫冷凍運搬船加入,而為了持續長期營運之發展,2003年再添購第三艘2000噸超低溫冷凍運搬船。
近年來,以每年輸入三萬公噸以上冷凍鰹、鮪魚原料,在日本枕崎市場建立了良好的信譽與肯定。
Koo′s Fishing Co., Ltd.之永續經營目標為朝向精緻高效率之投資策略,多元化的市場銷售與魚貨品質的提昇,專業的管理及完善的經營團隊人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其他
產業類別:
冷凍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冷凍鰹、鮪魚原料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