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以旺企業有限公司(YVONNE COLLECTION)


聯絡人:馮小姐/李小姐
電話:(02)26511188
傳真:(02)265108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2號1樓
網址:http://www.yvonneco.com



公司簡介

http://www.etre.com.tw/

源自於台灣的 YVONNE COLLECTION 創立於西元1984年,主要商品為傢飾品、寢具及家居服。
家居服採每季主題性之設計,跳脫傳統一成不變的款式與色系,此外床組採用純棉針織布以帶給消費者柔軟舒適的觸感,因此成立三十年來,品味與品質是YVONNE COLLECTION永遠的堅持。

也是消費者持續支持,並成為心中居家生活用品之指標性品牌之主因。YVONNE COLLECTION優質Life Style的居家生活用品設計,將持續帶給消費者全新的生活態度和高質感的生活質量。

經營理念
Yvonne collection 1984年創立

商品結構以軟傢飾品搭配家居服為主,30多年來致力於生活品質之提升,商品具有創意、設計、舒適感,在消費者意識型態高漲前提下,Yvonne collection 不斷的以全新Life Style的生活理念,帶給消費者無限的驚喜與想像空間

在2012年的9月份,我們將經營理念延續於etre品牌,訴求舒適、創意有趣、環保、有機材質運用、潮流居家休閒服飾與創意傢飾,隨著樂趣與舒適, 時髦品味從家開始!一起搖滾你的居家生活!

être堅持家居品的舒適與天然,並以環保、有機材質製作,推崇台灣在地生產與環境的關懷,同時也集結了世界上各角落的創意風格。

來自丹麥的House Doctor 以各種風格,不同形態的家居、傢飾品於一身,家居裝飾將不再僅局限於同一種風格與材質。 House Doctor 擁有著北歐獨一無二的簡潔設計風,更融入了世界上各種人文藝術於其中。

être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台灣的文化與藝術!

我們與新一代藝術家合作,像是與tiger milk合作發展了一系列創意羊毛氈圍巾、筆套,透過創意將藝術與生活融合,展現風格獨具的生活步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其它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家居服、傢飾品、床組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